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轩轩趣事  

2010-11-07 13:28:46|  分类: 我爱我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姨子家小孩儿挺淘气,让干什么就偏不干什么,这可能是小孩儿成长的必经过程,但家长的引导也很重要。我是发现,照顾小孩儿,不仅身体累,心也累,脑子也累。


让他吃柚子,吃了几口就无论如何也不吃了。

姐夫把半柚子掰开,问:“要大的还是要小的?”“要大的。”然后就一把抓了去,放在嘴里就吃。

姐夫又把剩下的一部分再掰成两瓣,问:“要大的还是要小的?”“要大的。”小家伙又抓了去吃。

又重复了一次,就这样,一瓣柚子被成功地吃掉了。


整个事情都在欢声笑语中进行,小孩儿很可爱,大人很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