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拖拉的教训   

2010-11-09 21:47:03|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时有些该做的事情,在脑海里留个印象,然后就不再去想,过后偶尔又掠过一次,结果还是没有去做。

其实不去做,也不会有什么遗憾,但是,如果去做了,常常会有意外收获。

(一)

按照计划,我那车应该在跑到7600的时候去保养一次,因为远,也因为懒,更因为不太在意,直到10300了才去。

其实,老婆也跟我说过好几次:“找个时间去保养一下吧。”我就应着,可迟迟没去。

在一块儿聊天,说到车保养的事儿,高滨说了句:“我一般就是5000左右一次,因为老爸跟我说过,在保养车上,别疼花钱,如果你不早点儿在它身上花钱,那以后,它就在你身上成倍地找回来。”小崔也说:“在车的保养上,可不能心疼,这实际上是省钱。”这让我不敢再拖拉。

其实,总共就个把小时,只要稍有心,就能做好。

(二)

老早以前,我那车后腚位置就被划了一道,露出铁来了。当时,老婆就说,你给保险公司打电话问问吧,说不定能报销。我说这最多就算是划痕,可咱这车没有划痕险啊。

这事儿就这样搁下了,转眼几个月过去了,露着的铁都有了锈。

今天,4S店的工作人员说:“你这已经算是车损了,赶紧做个现场,给保险公司打个电话吧。”

我一听,对自己恨得不行。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