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购物遇险记  

2010-02-02 07:37:00|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差点儿当贼抓

        前几天给妈妈买了件衣服,太大,昨天中午去换。

        一切都挺顺利的,没想到,刚要出超市门,报警器吱吱地响个没完,旁边一个穿制服的叔叔一个箭步上来,挡住我的去路。

        我一下子懵了,我可是无辜的,连偷拿东西的想法都不曾有过。

        经过查问和解释,那人拿着我提供的发票将信将疑地看着我——日期是三天前,关键是衣服上标价和发票上的不一样。哎,有理说不清啊,我买的是打折的衣服啊。

        一会儿过来个跟“官”一个模样的人,领着我去找服务员,才消除误会。

(二)遇上豪迈人

        骑摩托在路口,红灯刚过,我要拐弯,不小心蹭了下旁边的一个电动车。

        我可紧张了,这年头,遇到这种事儿,还会有好果子吃,要么被人骂一顿,要么赔偿,倒霉。

        我急忙说:“没碰着你吧,车子没事儿吧?”

        没想到啊没想到,那人竟说:“没碰着我,车子更没事儿。破车子,蹭了就蹭了,坏了再说啊。”

        我被他的豪放感动了,千言万语汇成最平实的一句话:“谢谢啊。”

        然后就跑了,因为转弯灯马上就要过了。

        后来一想,这么好的人,不该这么草草收场啊。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