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我的理念  

2010-04-03 16:51:02|  分类: 有话要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已经连续在学校待了好多晚上了。
有同事就拿我开涮,
你整天以校为家,
靠班那么多,
扣分却也不少,
你靠了些什么。
我只好应答:
你以为我想,
没地方去啊。
想想刚当班主任的时候,
也不知哪来的激情,
做什么都有劲儿,
而现在,
人虽然待在学校里,
教室里却很少去,
甚至不愿去。
我隐隐约约觉得,
去多了虽然能监督他们,
至少出不了大乱,
但多留些空间给他们,
或许更好。
这帮孩子们可能是军训期间管得太严,
没点儿个性,
煽不起情来,
也抗忽悠,
缺乏动感,
如果我靠得太紧,
反而更压抑,
限制他们发挥。
凡事都有过程,
如果让他们一下子变得:
处事沉稳、圆滑老练、考虑周全、不用操心,
这怎么可能。
只要在一定范围内,
不能怕出乱,
一帆风顺不一定利于成长,
自始至终的波澜不惊只能培养出庸才。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