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变味儿的活动  

2010-05-20 14:52:15|  分类: 有话要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期教育部门要举行个活动——教师基本功大赛,内容是书法和朗诵。

举办活动来丰富老师的工作生活,这本身无可厚非,可是一旦牵扯利益了,那就要变味儿。

其实,现在的人也太过于追求名利,可现在就兴这个啊,现实的人越来越多,纯理想的人现在不吃香。

同样是举办个活动,为什么有时候怎么强制也不参加,最后就搞不起来,而有时候名额已满仍有人抢破头的报名,这里面就是名利在牵动人的心。

就这么一个活动,要说有含金量,那就是老师的基本功确实好,逐级选拔也是好的,在全市搞这样的活动挺有意义,想象一下,如果一个老师在全市获得头名,这可真是了不起的成就。

可偏偏还有这么一条,让这个活动变了味儿:进入前5名的老师如果没有获得“市教学能手”的将授予“市教学能手”称号。

这哪跟哪儿,现在争取个这样一个名额都要头破血流,而现在竟然通过这么一个形式就获得。

什么是“教学能手”啊,能写好字,普通话说得好就是啊,真没有原则。

非要说个理由的话,那就是“教学能手”根本就是个水货头衔,可大伙儿还得争。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