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2010年高考各条分数线资格线   

2010-06-13 22:17:20|  分类: 工作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科一批分数线:文科606分,理科580分。

本科一批院校按招生计划的1∶1.2全省统一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达到本科一批线的考生,可以填报本科一批志愿,但不能保证百分之百录取,约会有20%的考生无法上本科一批。

D本科军检资格线:文科580分,理科546分,专科军检资格线为本科军检线线下40分。

是供报考公安类院校的考生使用的,考生达到本科军检线可申请政审。但从更广泛的意义来说,在本科二批线尚不能公布时,本科军检线可起到本科二批线的替代作用,给考生填报本科二批志愿提供借鉴。多年来,我省本科二批省属分数线一直与本科军检线相当,也可能在本科一批结束后上下浮动,一般比本科军检线低1至3分不等。

D本科填报志愿资格线:文科470分,理科450分。

本科填报志愿资格线并不等于本科三批线,本科三批线会高于志愿填报资格线,部分达到本科资格线的考生会落到专科。

D体育专业填报志愿资格线:本科377分。

体育类本科线是按全省体育类本科专业招生计划的1:1.3划定。

D艺术类本科文化分数线:艺术文300分,艺术理300分。

省外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享受同样政策的8所院校和浙江传媒学院、内蒙古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北京印刷学院的部分专业,由招生院校自行划定本校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不低于全省艺术专业分数线下20分之内确定本校文化录取分数线。

D对口高职本科志愿资格线:475分。

对有本科招生计划的专业类别,先按招生计划1:1.2的比例测算各专业类别的本科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后对测算出的最高文化录取分数线和最低分数线进行适当平衡,最终确定本科专业类别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

近三年理科分数线比较:

 

2010

2009

2008

本科一批

580

586

582

本科军检资格线

546

557

557

本科二批省属线

 

554

556

本科三批省属线

 

520

530

专科(高职)军检资格线

506

517

517

本科填报志愿资格线

450

490

490

专科(高职)志愿填报资格线

 

210

 

体育专业本科填报志愿资格线

377

405

431

体育专科(高职)志愿填报资格线

 

380

 

艺术类本科文化分数线

300

290

290

艺术专科(高职)志愿填报资格线

 

200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