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考试后续工作  

2010-07-04 16:46:36|  分类: 工作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前不管是考完试还是返校归来,教室的卫生以及提前安排的工作都很难满意地落实好,提前安排好还行,只要一步安排,就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

这次我把一些需要做的工作分配给各个学生干部,考完试后,第一时间赶到教室,发给他们,总体来看,做得还是井井有条的,即使有个别地方仍有欠缺,稍加提醒后也能完成得不错。

要说不足之处那就是,只要是考完试后在安排总是有些迟的,学生干部在落实的时候,还是有些仓促,而且部分同学没有上自习,直接回宿舍。以后还有待改进。

安排如下:

马冀:组织同学们整理教室,检查桌椅排列是否整齐和有无缺少(桌子50,凳子49)。

刘畅、田业亨:安排值日生打扫卫生,教室内扫拖干净,讲桌整理好,走廊橱底、橱顶无杂物,办公区光扫扫就行。

张嘉惠:把这三天用的“文化课考试通知单”收齐(46份),并提醒身份证和准考证自己保管好,以备考信息技术。

阎晓璇:把新的“信息技术通知单”发下去,告知同学们有部分同学的考试时间发生变动,并把考试顺序表贴在前面公告栏,提醒同学们注意顺序,相互提醒,不要耽误。

嵇伟:通知打牌的同学写反思,参与打牌的不少于1000字,看打牌的不少于600字,第二节晚自习下课交。

伦羽璇:把课程表抄在黑板上,明天开始按新表上课。

徐承宇:找同学把饮水机搬回教室,安排同学搬水。

申婷婷、刘登科、王广鹏、董凯、孙雯雯:检查考勤情况,共46人,王顺、崔孟鑫请假。维持自习纪律,记录班级日志。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