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监考记(2020.10.8-9月考)  

2010-10-08 21:02:34|  分类: 工作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学生的表现

基本满意,考试纪律比应届生强很多,真让人省心;考完试后,让每一列的最后一名同学安要求收卷子,也做得很好。

极个别的表现还是不好:说好考试期间不让去厕所,可有4个学生就得非去不行;按要求不准早交卷,可就有一个以上厕所为由,一去不返;多次提醒提前涂好卡,可又那么几个总是习惯性地临收卡时才慌张地涂卡;有一个学生竟然连自己的考号都不知道,如果老师不发现,他就一直错到底;更有甚者,竟然还有作弊的,都啥时候了,他们怎么好意思。

 (二)浪费教师资源

这是第一次考试,都很重视,所以领导就安排了一个考场两个老师监考。其实,对此老师们很有意见的,完全没必要嘛,估计是领导见老师闲着就难受。确实累得很,半天两场,连续两天,浑身没劲,学生还有题做,老师就直勾勾地坐着,不是一个过法啊。

(三)化学试卷没水平

不做不知道,一做气得慌,这题出得没水平。假期作业发了5套,这次考试第II卷5个大题全是原题。当然了,作业应该做,可是用这种题目来检测学生这一阶段的学习成果,就有说服力?不管出题者是无意还是有心,就试卷本身来说,失败至极。不仅打击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也让学生和老师对他们自身水平失去了客观的评价。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