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冬学冬炼向前冲”倡议书  

2011-11-28 12:53:33|  分类: 65级高一34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级部举行的“冬学冬炼向前冲”活动从今天正式开始,参考了网上材料(占80%),结合实际情况(20%),拟定出如此倡议。交给学生干部,由他们发挥吧。


经过半个学期的学习生活,我们迎来了宝贵的冬季时间。冬季是酝酿和积蓄的季节,是学习的黄金时段。那么在冬学冬炼的热潮中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在此,特向同学们提出以下倡议:

1、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发扬顽强拼搏、吃苦耐劳、以学为先的精神,杜绝一切不利于学习的不良习惯、思想和行为,我们要带着“不达目的不松手,不出成绩不罢休”的劲头为继下来的学习开个好头。

2、“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每位同学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冬学计划,做到步骤明确、循序渐进,让每一天都发挥最大的效用。

3、班内同学之间既要相互帮助、相互学习、也要相互竞争,我们要迅速开展不同形式的“比、学、赶、帮、超”活动,使冬学成为一场比精神、比纪律、比学法、比成绩的大竞赛。

4、冬季这一学习的黄金季节稍纵即逝,同学们要珍惜并合理安排、利用时间,抓住课堂听课这一获取知识的主渠道,充分利用好自习课等自己支配的时间,以获取最大的学习效益。

5、学贵有恒,切忌半途而废,虎头蛇尾。冬季的学习,提高的不仅仅是我们的学习成绩,同时也磨练了我们的意志。我们都要发扬“锲而不舍,磨杵成针”的吃苦精神,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以夺取冬学的最后胜利。

6、冬季也是感冒疾病的流行高峰期,因此希望同学们要注意加强身体锻炼,认真上好课间操、体育活动和体育课,同时做到及时对流行病的预防,确保身体健康,为学习提供可靠的保障。

7、常规和纪律是搞好学习的前提和保证,我们在抓好学习的同时,每位同学要保证午晚休和自习纪律,按时出入公寓和教室,规范穿着校服,做好校园、宿舍和教室的卫生工作,落实好“激情朗诵30分”,为即将到来的下一次模块测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学习中磨练成才,需要的是脚踏实地的攀登;在人生中不断历练,需要的是诚实守信的品质。同学们,让我们摒弃一切喧嚣和浮躁,集中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在成绩中享受收获,在诚信中证实自我,共同营造出我班文明、良好的学习氛围,用最真诚的成绩回报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自己的辛苦付出。 

  评论这张
 
阅读(7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