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崔健歌词(一):1—4专辑  

2011-02-09 23:51:56|  分类: 歌曲试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崔健歌词(一):1—4专辑 - 小皮 - 与狼共舞

 

崔健歌词(一):1—4专辑 - 小皮 - 与狼共舞
 
崔健歌词(一):1—4专辑 - 小皮 - 与狼共舞
 
崔健歌词(一):1—4专辑 - 小皮 - 与狼共舞

一、《85—回顾》

1、《谁、谁、谁》

曲:Paul McCartney 词:黄小茂、崔健

谁谁谁 使你我分手 使你我各执追求

谁谁谁 使得我丢失过失 那本应所有

不要再回过头 不要再回头

不要怕多坎坷 不要怕过去失败的折磨

走走走 没有谁会帮助你从中解脱

走走走 只有靠自己才能有真正结果

不要再回过头 不要回头

不要怕多坎坷 不要怕过去失败的拆磨

有人这样说 孤独并非是寂寞

只要自己把握时机 那痛苦离愁不属于你

2、《星光满天》

曲:谭健常 词:小轩

满天的星星绽放着光明 满天的星星

…………那么温柔宁静 是首无声的歌

是画里闪烁的光芒 是喜悦的精灵

满天的星星绽放着光明 满天的星星

…………那么温柔宁静 是首无声的歌

是画里闪烁的光芒 是喜悦的精灵

满天的星星绽放着光明 就像是你的眼睛

温柔的眼光 绵绵的深情 照亮我的心

星星是爱的魔力 星星使爱更神奇

满天的星星绽放着光明 满天的星星

…………那么温柔宁静 是首无声的歌

是画里闪烁的光芒 是喜悦的精灵

满天的星星绽放着光明 就像是你的眼睛

温柔的眼光 绵绵的深情 照亮我的心

星星是爱的魔力 星星使爱更神奇

星星是爱的魔力 星星使爱更神奇

3、《梦里的呼》

词曲:佚名

走过旧时小桥 明月倒映水中

勾起我对你的思念

夜色一片静寂 清风悄悄飘送

彷佛听到你的呼唤

我等待你来临 纵然是在梦里

我也愿夜夜与你为伴

当太阳再升起 我从梦里醒来

哪里再见你的笑容

难道声声呼唤你不曾听到?

难道深深思念你不曾知晓?

4、《生活不能没有你》

词曲:P. Ham & T. Evans

原唱:Harry Nilson

No I can't forget this evening, or your face as you were leaving

But I guess that's just the way the story goes.

You always smile, but in your eyes your sorrow show, yes, it shows.

No I can't forget tomorrow when I think of all my sorrow

And I had you there, but then I let you go.

And now it's only fair that I should let you know, what you should know

I can't live if living without you

I can't live, I can't give anymore

I can't live if living without you

I can't give, I can't give anymore

5、《雪花飘》

曲:谭健常 词:小轩

没见过雪花飘 只听到北风萧萧

闪亮的银色世界 只有梦里找

雪花在冬日飘 爱情在四季闪耀

曾听过罗密欧朱丽叶 常在心头绕

爱无价 爱芬芳 就像一首永恒的诗

在我的心中 有着一份愿望

但愿爱像诗篇 也但愿爱像雪花

纯洁地 绵绵为我飘下

6、《梦中的倾诉》

When you close your eyes and you go to sleep

And it's down to the sound of a heartbeat.

I can hear the things that you're dreaming about.

When you open your heart and the truth comes out.

You tell me that you want me.

You tell me that you need me.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And I know that I'm right. I hear it in the night.

I hear the secrets that you keep when you're talking in your sleep.

When I hold you in my arms at night,

Don't you know you're sleeping in the spotlight

And all your dreams that you keep inside?

You're telling me the secrets that you just can't hide.

When you close your eyes and you fall asleep.

Everything about you is a mystery.

7、《是否》

曲:罗大佑 词:罗大佑

原唱:苏芮(电影《搭错车》插曲)

是否这次我将真的离开你

是否这次我将不再哭

是否这次我将一去不回头

走向那条漫漫永无止境的路

是否这次我已真的离开你

是否泪水已干不再流

是否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

情到深处人孤独

多少次的寂寞挣扎在心头

只为挽回我将远去的脚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泪水

只是为了告诉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这次我已真的离开你

是否泪水已干不再流

是否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

情到深处人孤独

8、《我的心愿》

我的心在草原

我要骑在马儿上去追回遗失的光阴

我的心在高山

我要做那山鹰展翅飞翔在群山之上

我的心在大海 我要飘向远方

我愿是那海鸥 迎着狂风迎着巨浪

不管我在哪游荡 不管我在哪流浪

那热爱生活的心 永远在跳动

我要走 我要走完这漫长的路

去寻找一条真正的生活道路

我要歌 我要唱 唱尽我的欢乐悲伤

让这歌声伴随着我

找到希望 找到光明 ……

9、《哈罗》

原唱:Lonel Richie

I've been alone with you inside my mind

And in my dreams I've kissed your lips a thousand times

I sometimes see you pass outside my door

Hello, is it me you're looking for?

I can see it in your eyes. I can see it in your smile

You're all I've ever wanted

My arms are open wide

'Cause you know just what to say

And you know just what to do

And I want to tell you so much

I love you

I long to see the sunlight in your hair

And tell you time and time again

How much I care
Sometimes I feel my heart will overflow

Hello, I've just let you know

'Cause I wander where you are

And i wander what you do

Are you somewhere feeling lonely

Or is someone loving you

Tell me how to win your heart

For I haven't got a clue

But let me start by saying

I love you..

Hello is it me your looking for

10、《草帽歌》

(日本电影"人证"插曲)

Mama, do you remember the old staw hat you gave to me.

I lost the hat long ago flew to the foggy canyon. Yeh, mama.

I wonder what happen to that old straw hat falling down the mountain side.

Out of my reach like your heart.

Suddenly that wind camp up stealing my hat from me.

Yeh. Swirling whirling gusts of wind blowing it higher away. Yeh, mama

The old straw hat was the only one

could bring it back like the life you gave me

11、《世界的末日》

Why does the sun go on shining?

Why does the sea rush to shore?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Cause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Why does the birds go on singing?

Why does the stars glow above?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It ended when I lost your love

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and I wonder

Why everying's the same as it was

I can't understand, no, I can't understand

How life goes on the way it does

Why does my heart go on beating?

Why do the eyes of my cry?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It ended when you say goodnye

12、《艰难行》

大海你咆哮吧 狂风你怒吼吧

你们不过是我们起程的典礼

暴风雨你下吧 风沙你抽打吧

你们不过为我们披上行装

高山你险峻吧 道路你坎坷吧

考验一下我们的勇敢和顽强

魔鬼你挡道吧 邪恶你横行吧

请等待我们的征服和较量

懦夫你逃脱吧 伙伴快携手吧

我们共同突破这最后的难关

命运你嘲弄吧 朋友你等待吧

我们一定能够胜利到达

昨天你过去吧 痛苦你消失吧

悲观失望永远不再属于我们

高山你低头吧 乌云你消散吧

太阳的万丈光辉象征着明天

光阴你莫如流水

理想 莫要成灰

不后退


二、《浪子归》

1、《流浪的歌手

我是一个漂泊流浪的歌手歌手
依在大树旁唱出忧郁的乡愁乡愁
想找回往日我的梦
找回童年的歌谣和我的小时侯
可人们告诉过我这时光一去不回头不回头
我是一个浪迹天涯的歌手歌手
无名的痛苦收紧了我的眉头我的眉头
我不懂生活为什么
为什么充满了相聚和离愁
可人们告诉过我你莫要犹豫向前走向前走
我愿世界到处伸出友好的双手
到明天我要张开我热情喑哑的歌喉

2、《生活

生活就象难爬的坡时光象秋叶飘落
我却沉闷在家中
生活就象潮汐涨落也会走进痛苦的河
我已不甘受冷落让时光流过
生活象一条河也会掀起那不安的浪波
他却充满欢乐
生活也会失去很多也会赋予我许多
生活他呼唤着我他呼唤着我
生活是一堂课也会提出那无数问题许多
他却充满着欢乐

3、《拿错的雨伞

在你的眼里有破碎的我
在我的眼里有忧郁的你
莫非是分离莫非是抛弃
莫非是秋雨莫非是哭泣
在你的心里有淡漠的我
在我的心里有陌生的你
彼此不要说在这泪雨里
并非是秋雨增添我冷意
在你的伞里是离开的我
在我的伞里是远去的你
我有心无意将伞拿错
就是在这伞里遗落下秋天的雨
这不是无情意也不是一场戏
你向来就是你从不骗自己
啊在你的雨伞里仿佛又见到你
你不要怜悯我这将会更刺激
莫非是分离莫非是抛弃
莫非是秋雨莫非是哭泣
莫非是分离莫非是抛弃
莫非是秋雨莫非是哭泣

4、《分手的时候

我抬起头望着你泪眼这幽幽深潭
映出了往事飘渺温情如烟
你回过头望着我不安没有留恋
你回过头望着我忧郁没有留恋
忘了我吧不要再思念我已没有过去的笑颜
泪突然涌满我双眼却不是爱恋不是爱恋
我心已离你很远很远我忧郁悲伤却不后悔
只有一点惆怅徘徊徘徊在心间

5、《你不要走

当我痛苦的时候你会拉着我的手
默默的没有话语泪水暗流在心头
当我寂寞的时候你会拉起我的手
静静的依偎在身旁排解我的心头忧愁
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
我要你日日夜夜日日夜夜伴我左右
当我快活的时候你会拉着我的手
悄悄的为我打开一醇香的美酒
当我成功的时候你却悄悄的溜走
暗暗的躲进人群遥遥不住的招手
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你不要走

6、《浪子归

又推开这扇篱笆小门
今天我归回
不见妈妈往日泪水
不认我小妹妹
昨天我藏着十二个心愿
一百次的忏悔
今天又回到她的身旁
却羞愧难张嘴
......却羞愧难张嘴
面对着镜子我偷偷的窥
岁月已上眉
不忍看见镜中的我
过去已破碎
妹妹叫我一声哥哥
我却不回头
不知她是否已经看见我满脸的泪水
......我满脸的泪水
光阴匆匆似流水
一去不再回
不再有那痛苦的泪和无用的忏悔
我要洗清身上的尘灰和脸上的泪水
我要骑在那骏马上把时光紧紧追
把时光紧紧追
把时光紧紧追

7、《在远方

我长久离你在远方
积存了许多话要对你讲
在这漫长岁月里
惟有你一直挂在我心上
啊多少美妙安静的夜晚
歌声优美琴声悠扬
因为没有你没有你的欢笑
只能使我增添惆怅
我长久离你在远方
积存了许多话要对你讲
已逝的光阴怎能换回
惟有记忆还能带给我希望
啊你是否记得
那首古老的情歌
一泓清水在流淌
因为没有你没有你的欢笑
只能使我增添惆怅
每到夜晚那首情歌
都在为你歌唱歌唱

8、《新潮

别再忧郁别再烦恼我身自有刚毅襟傲
我已不是被缚玩偶我们身着时代新的浪潮
无须自毁无须自嘲我身惟有自信荣耀
我已不敢孤独冷落让我们的步伐迈向明朝
我的心里曾有痛苦和烦恼
这也是生活我渴望你知道
我的心藏着那未来的美好
它确是无可比拟的美好
被人们去理解是一种需要
为人们去创造是我的荣耀
让我们正视那置身的现实
唤醒我们的骄傲和自豪

9、《对视

我看你你看我彼此相对沉默
我的心在暗叹夕阳已沉落
夕阳中你远去拖着长长的身影
喂请你慢走我就要说
你从未对我说过你曾是那样寂寞
这也许就是你的你的过错
曾经机会很多你我相对而坐
可你总是看着我而我总是把酒喝
我看你你看我彼此不用多说
因为这酒已醒替你我诉说
酒后我已失落醒来才知寂寞
喂请你慢走我就要说
虽然我没对你说过我已是那么寂寞
但是我总是唱着那首心中的歌
我从没对你说过生活总是这么多磨
可我总是偷偷的偷偷把酒喝

10、《为什么

当我只身一个觉得孤独寂寞
我立刻觉得人世间有烦恼许多
当我对你诉说你却不理睬我
我便感到你我间有心的隔阂
究竟是为什么人情难避难躲
猛然间又看到你的脸色冷漠
究竟是为什么酒醒梦已残破
只有清晰的眼睛和沉睡的浑噩
当我伫立街头人们来往穿梭
拥挤中时光他就从我身边流过
我没抛弃什么也没得到什么
我忽然惧怕人们眼光的互相捉摸
这是人情的冷落还是我的失落
我很难再洒脱的表达出我的生活
是难挨的寂寞是难解的困惑
我走进那茫茫人海寻找着追求


三、《新长征路上的摇滚》

1、《新长征路上的摇滚


听说过,没见过,两万五千里
有的说,没的做,怎知不容易
埋着头,向前走,寻找我自己
走过来,走过去,没有根据地
想什么,做什么,是步枪和小米
道理多,总是说,是大炮轰炸机
汗也流,泪也落,心中不服气
藏一藏,躲一躲,心说别着急
,
问问天,问问地,还有多少里
求求风,求求雨,快离我远去
山也多,水也多,分不清东西
人也多,嘴也多,讲不清道理
怎样说,怎样做,才真正是自己
怎样歌,怎样唱,这心中才得意
一边走,一边想,雪山和草地
一边走,一边唱,领袖毛主席
,

2、《不再掩饰

我的泪水已不再是哭泣
我的微笑已不再是演戏
你的自由是属于天和地
你的勇气是属于你自己
我没有钱,也没有地方,我只有过去
我说得多,也想得多,可越来越没主意
我不可怜,也不可恨,因为我不是你
我明白抛弃,也明白逃避,可就是无法分离
我的眼睛将不再看着你
我的怀念将永远是记忆
我的自由也属于天和地
我的勇气也属于我自己
我的忍受已不再是劳累
我的真诚已不再是泪水
我的坚强已不再是虚伪
我的愤怒已不再是忏悔

3、《让我睡个好觉

别说我的样子是坏还是好
别说我的年龄是大还是小
别管我为什么名叫芦沟桥
别怪我对你说我什么都不知道
听够了人们哭,听够了人们笑
受够了马车花轿汽车和大炮
该让我听见水声,听见鸟叫
该让我舒舒服服睡个好觉
马车 花轿 汽车和大炮
人喊 人叫 人哭和人笑
别总在我身上不停地唠叨
还是快抬起腿走你自己的道
告诉你向西走是一片静悄悄
告诉你朝东去是一片热闹闹
不要再吵和闹我的男女和老少
要知道我身上的狮子可不少
实话说我现在正是烦燥
因为我很久没睡过好觉

4、《花房姑娘

我独自走过你身旁,并没有话要对你讲,
我不敢抬头看着你的,......脸庞
.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我指着大海的方向
,
你的惊奇像是给我,......赞扬
.
你带我走进你的花房,我无法逃脱花的迷香
,
我不知不觉忘记了,......方向
,
你说我世上最坚强,我说你世上最善良
,
你不知不觉已和花儿,......一样

你要我留在这地方,你要我和它们一样,
我看着你默默地说,......不能这样
,
我想要回到老地方,我想要走在老路上
,
我明知我已离不开你!......姑娘
!
我就要回到老地方,我就要走在老路上
,
我明知我已离不开你!......姑娘!

5、《假行僧

我要从南走到北,我还要从白走到黑.
我要人们都看到我,却不知我是谁
.
假如你看我有点累,就请你给我倒碗水
.
假如你已经爱上我,就请你吻我的嘴
.
我有这双脚,我有这双腿,我有这千山和万水
.
我要这所有的所有,但不要恨和悔
.
要爱上我你就别怕后悔,总有一天我要远走高飞
.
我不想留在一个地方,也不愿有人跟随
.
我要从南走到北,我还要从白走到黑
.
我要人们都看到我,但不知道我是谁
.
我只想看你长得美,但不想知道你在受罪
.
我想要得到天上的水,但不是你的泪
.
我不愿相信真的有魔鬼,也不愿与任何人作对
.
你别想知道我到底是谁,也别想看到我的虚

6、《从头再来

我脚踏着大地我头顶着太阳
我装做这世界唯我独在
我紧闭着双眼我紧靠着墙
我装做这肩上已没有长脑袋
啦啦啦……
我不愿离开我不愿存在

我不愿活得过分实实在在
我想要离开我想要存在
我想要死去之后从头再来
我不愿离开我不愿存在
我不愿活得过分实实在在
我想要离开我想要存在
我想要死去之后从头再来
那烟盒中的云彩那酒杯中的大海
统统装进我空空的胸怀
我越来越会胡说我越来越会沉默
我越来越会装做我什么都不明白
啦啦啦……
我难以离开我难以存在

我难以活得过分实实在在
我想要离开我想要存在
我想要死去之后从头再来
我难以离开我难以存在
我难以活得过分实实在在
我想要离开我想要存在
我想要死去之后从头再来
看看前后左右看看男女老少
看看我那到了头的金光大道
感觉不到心跳感觉不到害臊
感觉不到自己想还是不想知道
啦啦啦……
我不愿离开我不愿存在

我不愿活得过分实实在在
我想要离开我想要存在
我想要死去之后从头再来
我不愿离开我不愿存在
我不愿活得过分实实在在
我想要离开我想要存在
我想要死去之后从头再来
我不愿离开我不愿存在
我不愿活得过分实实在在
我想要离开我想要存在
我想要死去之后从头再来
我不愿离开我不愿存在
我不愿活得过分实实在在
我想要离开我想要存在
我想要死去之后从头再来

7、《出走

太阳爬上来
我两眼又睁开
我看看天,我看看地
哎呀
我抬起腿走在老路上
我瞪着眼看着老地方
那山还在,那水还在
哎呀
多少次太阳一日当头
可多少次心中一样忧愁
多少次这样不停地走
可多少次这样一天到头
哎呀哎呀……
望着那野菊花

我想起了我的家
那老头子,那老太太
哎呀
还有你,我的姑娘
你是我永远的忧伤
我怕你说,说你爱我
哎呀
我闭上眼没有过去
我睁开眼只有我自己
我没别的说,我没别的做
我攥着手只管向前走
我张着口只管大声吼
我恨这个,我爱这个
哎呀哎呀……

8、《一无所有

我曾经问个不休你何时跟我走
可你却总是笑我一无所有
我要给你我的追求还有我的自由
可你却总是笑我一无所有
......你何时跟我走
......你何时跟我走
脚下的地在走身边的水在流
可你却总是笑我一无所有
为何你总笑个没够为何我总要追求
难道在你面前我永远是一无所有
......你何时跟我走
......你何时跟我走
脚下的地在走身边的水在流
脚下的地在走身边的水在流
告诉你我等了很久告诉你我最后的要求
我要抓起你的双手你这就跟我走
这时你的手在颤抖这时你的泪在流
莫非你是正在告诉我你爱我一无所有
......你这就跟我走
......你这就跟我走
......
身边的水在流脚下的地在走

身边的水在流
......你这就跟我走

......你这就跟我走

9、《不是我不明白

过去我不知什么是宽阔胸怀
过去我不知世界有很多奇怪
过去我幻想的未来可不是现在
现在才似乎清楚什么是未来
……
过去的所作所为我分不清好坏

过去的光阴流逝我记不清年代
我曾经认为简单的事情现在全不明白
我忽然感到眼前的世界并非我所在
二十多年来我好象只学会了忍耐
难怪姑娘们总是说我不实实在在
我强打起精神,从睡梦中醒来
可醒来才知这个世界变化真叫快
……
放眼看那座座高楼如同那稻麦

看眼前是人的海洋和交通的堵塞
我左看右看前看后看还是看不过来
这个这个那个那个越看越奇怪
……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


四、《解决》

1、《解决》

眼前的问题很多无法解决
可总是没什么机会是更大的问题
我忽然碰见了你正看着我
脑子里闪过的念头是先把你解决
明天的问题很多可现在只是一个
我装作和你谈正经的可被你看破
你好象无谓地笑着还伸出了手
把我的虚伪和问题一起接受

我的表情多么严肃可想的是随便
我脑子里是乱七八糟可只需要简单
我以为我隐藏的心情没有人看见
可是你每个动作让我尴尬但是舒坦

虽然我脑子里的问题很多
可是多不过那看不见的无穷欢乐

虽然我和你之间没有感情

可我每次吻你都要表现我的狂热

昨天我还用冷眼看这个世界

可是今天瞪着眼却看不清你

噢我的天我的天新的问题

就是我和这个世界一起要被你解决

2、《这儿的空间》

打不开天穿不过地
自由不过不是监狱
你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你
谁都不知到底是爱还是赖
钱就是钱利就是利
你我不过不是奴隶
你只能为了我我也只能为了你
不过不是一对一对儿虾米
这儿的空间没什么新鲜
就象我对你的爱情里没什么秘密

我看着你曾经看不到底

谁知进进出出才明白是无边的空虚

就象这儿的空间里

想的都没说说的也都没做
乐的就是弹吉他为你唱个歌
你别一会儿哭你也别一会儿笑
我是什么东西你早就知道

天是个锅周围是沙漠

你是囗枯井可越深越美

这胸中的火这身上的汗

才是真的太阳真的泉水

3、《一块红布》

那天是你用一块红布
蒙住我双眼也蒙住了天
你问我看见了什么
我说我看见了幸福

这个感觉真让我舒服

它让我忘掉我没地儿住

你问我还要去何方

我说要上你的路
看不见你也看不见路
我的手也被你攥住
你问我在想什么
我说我要你做主
我感觉你不是铁
却象铁一样强和烈
我感觉你身上有血
因为你的手是热呼呼

我感觉这不是荒野

却看不见这地已经干裂

我感觉我要喝点水

可你的嘴将我的嘴堵住
我不能走我也不能哭
因为我身体已经干枯
我要永远这样陪伴着你
因为我最知道你的痛苦
……

4、《寂寞就像一团烈火》

你看我我看你彼此相对沉默
我的心在呼唤夕阳已经沉落
夕阳中你远去拖着长长的身影
喂请你慢走我就要说
要说的话太多还不如相对沉默
我的心已不在呼唤它随着太阳一起沉落
夕阳中我也远去拖着弯弯曲曲的身影
喂请别拦着我我什么都不想说
也许这就是生活失去一切才是欢乐
相聚时没有天地分手后又无事可做
不敢想将来和过去只得独自把酒喝
忘掉白天和黑夜没有正确也没有过错
……
如果你在眼前坐着我要全部对你说

虽然说不说都一样虽然你也没有听着
寂寞就象一团烈火象这天地一样宽阔
燃烧着痛苦和欢乐还有我这身上的枷锁
……

5、《投机份子》

突然来了一个机会空空的没有目的

就象当初姑娘生了我们我们没有说愿意

机会到底是什么一时还不太清楚

可行动已经是雷厉风行而且严肃

我们根本没有什么经验我们也不喜欢过去

可是心里明白干下去一定会有新的结果

不知生活真地需要手段还是生活就该苦干

反正事情已经重新开始就不能够怕乱

……我们有了机会就要表现我们的欲望

……我们有了机会就要表现我们的力量

真理总是在远方姑娘总是在身旁
可是面对着她们的时候总与她们较量
明天还要继续繁忙虽然还是没有目的
只是充实着每个机会就象坚持在天堂

朋友请你过来帮帮忙不过不要你有太多知识
因为这儿的工作只需要感觉和胆量
朋友给你一个机会试一试第一次办事
就象你十八岁的时候给你一个姑娘

6、《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儿野》

我光着膀子我迎着风雪
跑在那逃出医院的道路上
别拦着我我也不要衣裳
因为我的病就是没有感觉
给我点儿肉给我点儿血
换掉我的志如钢和毅如铁
快让我哭快让我笑
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儿野

yiye yiye

因为我的病就是没有感觉

yiye yiye

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儿野

我没穿着衣裳也没穿着鞋
却感觉不到西北风的强和烈
我不知道我是走着还是跑着
因为我的病就是没有感觉
给我点儿刺激大夫老爷
给我点儿爱情我的护士小姐
快让我哭要么快让我笑
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儿野

7、《像一把刀子》

红彤彤的心它放着光辉
照得我这双手红得发黑
手中的吉他就象一把刀子
它要割下我的脸皮只剩下张嘴
不管你是谁我的宝贝
我要用我的血换你的泪
不管你是老头子还是姑娘
我要剥下你的虚伪看看真的
JinJinJin……
光秃秃的刀子放着光辉
照着那个老头子露出恨悔
他紧皱着眉头他还着嘴
不知是愤怒还是受罪
不要着急呀我的宝贝
我们生下来就不是为了作对
可我身上的权利就象一把刀子
它要牢牢地进这块土地
你光溜溜的身子放着光辉
照得你那祖宗三代露出羞愧
你张开了胸怀你还伸出了手
你说你要的就是我的尖锐
你在流泪我的宝贝
不知是脆弱还是坚强的美
这时我的心就象是一把刀子
它要穿过你的嘴去吻你的肺

8、《南泥湾》

花篮的花儿香,听我来唱一唱,唱一唱.
来到了南泥湾,南泥湾好地方,好地方
.
往年的南泥湾,处处是荒山没呀人烟
.
如今的南泥湾,与往年不一般,不一般

如今的南泥湾,与往年不一般,
再不是旧模样,是陕北的好江南
,.
好地方呀么好风光,好地方呀么好风光
,
到处是庄稼,遍地是牛羊

9、《从头再来》

我脚踏着大地我头顶着太阳
我装做这世界唯我独在
我紧闭着双眼我紧靠着墙
我装做这肩上已没有长脑袋
啦啦啦……
我不愿离开我不愿存在

我不愿活得过分实实在在
我想要离开我想要存在

我想要死去之后从头再来
那烟盒中的云彩那酒杯中的大海
统统装进我空空的胸怀
我越来越会胡说我越来越会沉默
我越来越会装做我什么都不明白
啦啦啦……

我难以离开我难以存在

我难以活得过分实实在在

我想要离开我想要存在

我想要死去之后从头再来

看看前后左右看看男女老少
看看我那到了头的金光大道
感觉不到心跳感觉不到害臊
感觉不到自己想还是不想知道
啦啦啦……

10、《最后一枪》

一颗流弹打中我胸膛
刹那间往事涌在我的心上
只有泪水,哦哦,没有悲伤
如果这是最后一枪
我愿接受这莫大的荣光
哦哦,最后一枪
哦哦,最后一枪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话还没讲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欢乐没享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人和我一样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个最后一枪
安睡在这温暖的土地上
朝露夕阳花木自芬芳
哦哦,只有一句话,哦哦,留在世界上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话还没讲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欢乐没享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人和我一样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个最后一枪
一颗流弹打中我的胸膛
刹那间往事涌在我的心上
哦哦,最后一枪
哦哦,最后一枪

  评论这张
 
阅读(4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