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收到学生的一件礼物  

2011-05-10 08:43:54|  分类: 工作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下课时,一个学生说要送给我件礼物,我一惊——今天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为何要送礼物。

她说,快毕业了,想送给我个礼物作纪念以表达自己的感激,感谢老师对她和同学们的付出,而且这件礼物是自己跟同学一起选了好长时间才买来的。

我问什么礼物,她说是一个相框,给小宝宝盛相片用的。我找不到什么理由推辞了,欣然接受。

还有一纸便签——

可爱的化学老师:

您好,嘿~,“可爱的”对您有点儿不尊重哈,可是,同学们也都是这样评价您的^-^

首先,谢谢您这一年来对我们的培养,让我们的化学成绩有所提高,其实,就个人而言,化学和数学一直是弱科,以前的化学课还经常睡觉,嘿~,不太好意思哈,但是现在可喜欢上化学课了,虽然成绩还是不怎么滴呢……^-^

嗯,之前,跟我爸说化学老师讲课特有激情,讲得挺好,我爸说,也许是因为年轻,比较有活力。不知道老师是不是这样呢?其实,我倒希望是老师真的喜欢教学,我最佩服老师的一点就是可以把那些固定的只是不厌其烦地讲了一遍又一遍,这得多大耐性啊!哈~哈~

嗯……还有几件小事儿,我觉得趁毕业之前先招了吧,哈……但是老师不要生气哈……

之前,讲桌上有一张问老师小baby的纸条,嘿~,那是我鼓捣着liuyining放上去的,因为听了好多的传言,所以特别想知道真实情况。

还有,就是又一次让班长去问老师的QQ号,嗯,也是出于好奇吧,所以想知道老师不站在讲台上会是什么样子的,嘿嘿,^-^,有那么一点点的8。

嗯~,该招的都招了,最后,祝您的儿子跟您一样聪明可爱,师母(暂且这样叫吧哈……)越来越年轻漂亮,您可以事业有成,桃李满天下!

读完后,心里涌过一番感动。有哪个老师不喜欢学生这样评价自己呢?特别是,复读对一个学生来说是有压力的,这个同学还能腾出精力来表达自己对老师的心情,实在难得。这对我来说确实是一种激励,我唯有让作为老师的自己更加热爱教师这个工作。

谢谢了,同学。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