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关于进行思想品德评定的通知  

2011-06-27 07:05:06|  分类: 学校文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学部、各班:

根据《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结合学生本学期的在校表现,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评定,思想品德评定为优秀的学生,才有资格评选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一、思想品德评定内容及分值:

1.自我评定分,由学生本人对自己一学期以来的思想品德情况作出评定,满分为20分。

2.班级评定分,由班小组对每个同学一学期以来的思想品德情况作出评定,满分为40分。

3.班主任评定分,由班主任对每位同学一学期以来的思想品德情况作出评定,满分为40分。

4.奖惩分,为每个学生一学期以来的班级目标管理加减分。

二、思想品德评定的等级评定分类:

1.优秀:不超过本班人数的40%

2.良好:表现良好,无违犯纪律现象。

3.及格:被学校通报批评的。

4.不及格:被学校处分,有违纪现象。

三、目标管理成绩优秀的班级,思想品德评定优秀的评比数量与比例有所增加。

各学部目标管理前10名的班级,思想品德评定优秀比率为班级人数的50%

 

注:各班将评选结果(潍坊一中学生品德评定表)于201279日前报送学生发展中心。

 

学生发展中心

2012627

 

 

潍坊一中学生品德评定表

        学年      学期          年级          班主任         

学号

 

自我评定分20

班评议定分40

班主任评定分40

奖分

罚分

总分

评定等级

备注

1

 

 

 

 

 

 

 

 

 

2

 

 

 

 

 

 

 

 

 

3

 

 

 

 

 

 

 

 

 

4

 

 

 

 

 

 

 

 

 

5

 

 

 

 

 

 

 

 

 

 

  评论这张
 
阅读(2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