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街头偶遇  

2011-06-04 19:51:09|  分类: 62级9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中举行毕业典礼。以前都是高考完后举行,好好的,怎么提前了呢。确实,高考完后举行,学生纪律不好,毕竟他们对于自己身份的定位发生了变化。不过,如果仅仅因为这个就提前举行,也未免太小气,这至少让毕业典礼的意义缺少了些自由和活泼,从心理上感到不大完美。

典礼过后,学生就相当于放家了。而我们还要继续上班,主要是因为我们的学生离家太远,只能在学校学习,而且我们学校不做考场。

跟以前我带的学生一样,虽然放假了,但总有的学生恋恋不舍,离校较晚。这不,下午去学校经过一中门口时,遇到刘晓带着一小队学生去吃饭,这种场面好熟悉。

好久没见了,一下就有一种特别的兴奋感,我骑着电动车直接扎入这个小人群。看样子,还真给了他们一点儿意外的惊喜。这些家伙们仍是那么活泼可爱,看那笑容灿烂的哟,真想一个个地拥抱一下。可惜,因为急着上班,就只寒暄闲扯了几句,就分别了,但我心里却是加倍的舒坦。

然后,就不停地回忆起我跟他们在一起两年的时光,想起了那么多人和故事,几番不同滋味在心头。

大后天就要进考场了,孩子们,我们奋斗了三年,不就是期盼着这一天吗?

祝你们成功,高考完后,我们一起庆功。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