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班委竞选  

2011-09-07 08:22:22|  分类: 65级高一34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消息对同学们来说比较突然,因为我突然就突然就告诉他们这个消息,有的班几天前就已经开始了,但我有我的想法,一则让他们在规定时间内准备,这样更公平;二则避免过早出现拉票现象。

过程为:想竞选班委的同学先在黑板上写自己的名字,然后在讲台上演讲,所有参选同学演讲完后,同学们投票,经唱票后选出12名,最后,进行责任分配。

学生们表现很积极,共有28名同学上台,而且还有几个不停的补充,可见其希望之迫切。在同学们的演讲中,亮点不少,引得台下掌声鼓动,印象最深的有两句话,一句是张震宇同学说的:“如果我当了学生干部,班主任就没事儿可干。”一句是冯学亮同学说的:“我不多说,看行动。”

这两个同学信誓旦旦的表情和铿锵有力的话语着实也让我心里涌动着豪情。是啊,同学们能有这份心,有这样的激情,班级凭什么不优秀。不管他们能不能竞选成功,以后表现怎么样,至少让我们看到了希望,这可是这么多年来从没听过的誓言,我在办公室里一说,同事们都惊诧不已。

最后选出了13名(因为有两人票数相同),他们将组成我班第一届班委和团支部。这些同学实现了自己的一个小梦想,但同时也承担了责任。相信,带着老师同学们对自己的信任,这一届班委团支部会带领班级勇往直前。

班委竞选 - 小皮 - 与狼共舞

 

班委竞选 - 小皮 - 与狼共舞

 

班委竞选 - 小皮 - 与狼共舞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