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返校后“模块检测”安排  

2011-10-04 19:53:39|  分类: 65级高一34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8日(星期六)

上午

下午

语文

化学

数学

政治

8:00-10:00

10:30-11:30

2:00-3:30

4:00-5:00

109日(星期日)

上午

下午

历史

物理

地理

英语

生物

7:40-8:40

9:10-10:10

10:40-11:00

2:00-3:30

4:00-5:00

请同学们根据检测的时间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复习计划。

7日返校后,将作业纸整理好,按照“语数英物化生政史地”的顺序排好,晚自习以小组为单位检查作业,希望同学们能按时完成。

有关检测的具体安排和有关注意事项,7日晚自习班会再详细部署。

特别注意:

7日晚自习就检查仪容仪表(主要是发型、校服),希望同学们能够配合好这个工作。

天气转寒,带足衣物,注意保暖,预防感冒,不希望看到有同学因为生病而请假或影响学习。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