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2013年学业水平考试相关内容  

2012-11-20 17:02:51|  分类: 工作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长们可以去此网站了解更多内容——2013年学业水平考试指南

————————————————————————————————————————

相关内容有待完善……

从2013年起,山东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采用全省统一网上报名、网上评卷等方式,考试成绩由省招考院公布。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每年组织2次。正式考试时间为语文、数学、外语3科安排在高二第一学期末;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等7科安排在高二第二学期末。

全省统一命题、统一制卷、统一考试、统一评卷。

信息技术科目采用无纸化上机考试,其余科目均采用书面纸笔闭卷考试。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全部使用标准化考点,考试期间所有考场实现网上巡查。考场编排由各市招生考试机构负责,原则上要求在同一县区内各普通高中之间混编考场。个别考点设置分散的县区,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后,可实行校内混编考场。

一、报名

1、时间:11月10日——18日。

2、在校的学生由学校统一组织报名,不用学生自己报名。

二、缴费

1、时间:11月19-20日。

2、每科报名费和试卷费共16元。

3、语数英这三科的,学生已缴;其余科的,以后再缴。

4、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到考生学籍所在学校缴纳报名考试费,没有在规定时间缴费,视为报名不成功,不能参加考试。

三、打印准考证

时间:12月5日-20日

四、时间

1、依照规定,本次考试2011级考生只允许报考语文、数学、外语,参加重考的考生10科均可报考。

2、本次考试时间:2013年1月12日至17日。

考试时间

及科目

800930

10151145

14001530

112

数学

外语

语文(14:0016:00)

113

地理

历史

物理

114

生物

化学

思想政治

11517

信息技术

 

 

 

 

 

 

3、咱们高二的学生这次只考语文、数学、英语三科。

4、上表中其他科目是往届学生考试不及格,这次需要补考的。

五、试卷时间及分数

1、各科目考试时间,语文为120分钟,信息技术为45分钟,其余科目均为90分钟。

2、各学科满分成绩均为100分。

六、成绩公布形式

1、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按照A、B、C、D四个等第记录和实际分数记录,按等第公布。

2、原则上成绩达到试题总分数的90%(其中思想政治、语文达到85%)及以上者,记录等第为A;达到75%至89%(其中思想政治、语文达到75%至84%)记录等第为B;达到60%至74%记录等第为C;59%及其以下记录等第为D,D等第为不合格。

3、考生参加同一考试科目的次数最多为3次,其中在校正式考试1次,重考1次,离校2年内参加重考1次。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0个科目的重考统一安排在重考学生高三第一学期末。离校考生的重考跟随在校学生重考一起进行。重复参加同一科目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其成绩按高者记入学业成绩。

注意:考生需要身份证,还没有的抓紧时间办理。

  评论这张
 
阅读(6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