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2012年潍坊一中春季体育节系列比赛规程  

2012-02-12 23:08:10|  分类: 学校文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主办单位

山东潍坊第一中学

二、承办单位

潍坊一中艺体部

三、比赛日期及地点

20123月至5月课外活动时间及在校双休时间(具体时间地点见补充通知)

四、比赛项目

高一

绑腿跑(男、女)    沙排比赛        乒乓球比赛(男、女)

高二

绑腿跑(男、女)    篮球赛          网球赛(男、女)

五、比赛办法

绑腿跑

1、六人一组,左右两边的人和中间的人的一条腿绑在一起,捆绑位置在踝关节以上膝关节以下,要捆紧。站立式起跑,最先回到终点者为胜。

2、第一轮: 每9个班为一组,男女各18个队进行比赛,选出前3名进行下一轮的比赛。第二轮:进入小组前三的再进行比赛决出前8名。

篮球赛

1、比赛执行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及关于对篮球比赛违规行为的有关处罚规定。

2、每场比赛共25分钟,分上、下半时,上半时10分钟为女生比赛,下半时15分钟为男生比赛,下半时最后两分钟打净时。上半时1次暂停,下半时两次暂停。

3、参赛队伍共分8组,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按成绩排定名次,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按相等队之间比赛的得失分率计算名次。

4、参赛两队比赛列前者为主队,赛前与客队主动联系,避免服装颜色相同。如比赛时两队服装颜色相同,由主队负责并更换。耽误比赛10分钟,视为弃权。(如18班—16班比赛,18班为主队)

沙排比赛

1、比赛执行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室内排球竞赛规则》。

注:根据学生对排球技术的掌握情况,降低规则难度。采用室内排球竞赛规则进行比赛,并且不进行轮换转位,但是必须轮流发球。

2、赛制规定

参赛队伍共分8组,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各组单循环分组排序按报名顺序采用贝格尔方法编排)。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

3、参赛运动员需统一服装,赤脚比赛。每个班级准备1-43套号码布赛前挂在胸前。

4、每场比赛三局两胜制,每局15分,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取消全部比赛成绩积分高者名次列前,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同,则采用计算“C值”及“Z值”的办法决定名次。

5、每局比赛上场四人,第一局为男生比赛,第二局为女生比赛,两队打到1:1时进行决胜局的比赛,决胜局比赛不限男女。

6、每局比赛各有1次暂停和一次换人机会。(替换队员要提前穿好和所换队员一样的队员号码)

乒乓球比赛

1、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2、参加人数     每班男3人,女3

3、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每组第一名出线,三局两胜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位置由抽签决定,五局三胜制。

网球赛

1、比赛采用淘汰制

2、采用乒乓球11分比赛分数制,三局两胜

3、每班男2人,女2

4、场地由东至西为1234场地

5、请同学们记清各自的比赛场地、日期,按时到指定场地参加比赛。

六、参赛运动员资格

参赛班级队员必须是来自同一年级同一个班的学生,并且不能兼项。请同学们相互监督,如发现冒名顶替者,证据确凿,一律取消比赛资格,并通报批评。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2221日以前将统一下发的报名表报潍坊一中体育馆体育教师办公室,高一交贾奎波老师,高二交孙西奎老师,逾期视为弃权。电话:7516865.

22012229日上午课间操在体育教师办公室开会。请每班派一名同学准时参加。

八、其他

1、 裁判员由体育教师及部分学生担任。比赛时必须服从裁判员判罚,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2、参赛运动员集体项目需统一服装,必须遵守《中学生守则》;染发、蓄长发、留怪异发型、衣着不整者一律不得上场参赛。

3比赛时间为周二至周五下午5:10比赛开始,迟到者为弃权。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班级报名表

 

潍坊一中艺体部

2011327

 

 

 

————年级————班春季体育节报名表

 

班主任:                                               电话:    

项目

名单

替补

绑腿跑

6男、6女)

 

 

高二篮球

5男、5女)

高一沙排

4男、4女)

 

 

高一乒乓球

3男、3女)

高二网球

2男、2女)

 

 

  评论这张
 
阅读(4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