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考场里的故事   

2012-04-19 10:24:20|  分类: 工作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几次的监考,一直在尾考场,于是就有不少见怪不怪的故事。

马上就要考试了,老师在考场发卷子,外面还有一群学生围在一起吵吵闹闹,把他们撵进考场,他们还嘟嘟囔囔一包意见,竟然还吹起了口哨。纯在挑衅啊。

一个考生在稿纸上写数字,明明就是在写选择题答案,他说没事干了写着玩。没收后不久,他又写开了。再没收,并给予警告,他还写。公然逆风而上嘛。

刚开考也就20分钟,一个学生要去厕所,我没同意,然后他就不安分了,一会儿搬搬桌子,一会儿弄弄凳子,或者是大声咳嗽几声,还不时地盯着我看。屁大点儿事儿,至于吗?

没收了一个学生的手机,他追着我不放,说:“我就是个练体育的,你和我一般见识干什么?”看看,还有这么糟践自己的,自己都瞧不起自己了,怎么会让别人看得起。

一个学生考纪不好,提醒几次后他也烦了,弄出各种动静,我再去提醒他时,他竟然放开嗓子吆喝起来。然后,他手机作弊被我没收,他马上就变得温顺无比可怜兮兮,说着与刚才判若两人的话:“老师,求求你了,我知道错了,还给我吧,我以后再也不用了。”这不应该叫做灵活吧?

在这样的考场最壮观的现象莫过于不管男女都趴着睡觉,睡完后,拿出答题卡瞎涂一通。还有的男生拿出本小说看,女生则拿出镜子梳子打扮打扮,还不时看看你。颓废一族哪。

一个学生时不时地向另一个学生扔卫生纸,问他干什么,他说那个同学感冒了。过一会儿还扔,其实已经看到他在上面写东西了,再扔的时候,被我逮个正着。打开给他看,他没话说了。这难道不是自作聪明?

  评论这张
 
阅读(3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