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提前到校一游  

2012-04-22 11:36:30|  分类: 工作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来到学校。

骑着电动车在学校里转转,平时还真没舍得花时间在学校里逛逛,真美啊,花草树木、水石鸟虫,还有各种标志、雕像,真是美不胜收。又有两个发现:学校北面又要修个操场,是啊,学生太多,课间操就是个大问题,真是有必要;政道楼前又立起了两尊人物雕塑,这校园里的文化越来越丰富啦。看看我们的校园吧,这是以前搜集的照片,如果有时间,我再亲自去照一些——《潍坊一中——最美的高中》 

然后去教室看看。小蝌蚪好好的,心里的石头落了地。后墙按上黑板了,这下我们班那些才男才女们可有了发挥的空间。原来墙上贴着的两个大的泡沫板可不能扔掉,以后肯定还有用的着的地方。看着那很七竖八的桌子和有些狼藉的书本,就想起放假前学生的那点儿不愉快,还好,下午就会焕然一新了。

想去级部办公室,看看有没有出来成绩,却锁着门。看来昨天这些主人们已经把考试的一些后续工作都准备好了,今天上午就不要加这个班儿了。也不用急,下午不就知道了嘛。

来到学校的一个目的就是,想印张满分卷的作业纸,这次考试中仍然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 方,我需要,同学们也需要,弄得正式一点儿,同学们还重视。可惜,级部办公室锁着门,也就没法打印了,要不下午发点儿白纸吧,怎么也得统一一下。

去油印室看了看,他们竟然在加班,可把我高兴坏了,我那两张纸,临时用笔画了个表格,这不就是满分卷的作业纸吗。下午就能发下去了。本来还打算给同学们印点儿作文纸来,一看油印室已经印好了那么一大摞,跟那儿的老师说笑了几句,拿了他几十张,这些就足够同学们练上一阵子了。

上网看看同学们的“为班级献策”进展得怎么样了,还不错,已经有6条建议,个个都是目前班内存在的重点问题,一一对他们进行了答复,下一步就是如果对这些问题开展工作了。

在校园里遇到韩主任,我跟他打招呼,他就问:“最近还在空间上写东西啊,要坚持下去啊。”就这么点儿事儿,他还记在心上,让我好感动。

回家吃饭,回来还要做个课件,这两天对于班级工作思考了许多,又有了同学们的建议,有必要开个主题班会了。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