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假期前后的工作安排  

2012-07-05 19:32:32|  分类: 65级高一34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

工作安排

76

(星期五)

1、上午考完试放一个两天半的小假。放假时间:星期五下午——星期日全天。

建议:这次离校带走部分行李、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为下次正式放暑假离校减轻负担(车辆一律从西门进入校园,并按规定路线行驶)。

2、放假期间,老师阅卷,开学后公布成绩,讲评试卷。

778

教育部考试指导中心在我校进行一个学科倾向测试,请同学们按照分配好的卡号和密码上网进行测试(密码中注意0O的区别,卡号和密码在博客相册的班级文件里)。

网址为http://sx.etest.net.cn/xkqx/

在测试前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号、纸、笔,以备测试时使用。

79

(星期一)

1、学生返校。要求早晨740前,750上课。

2、全天讲评试卷:8节课分别是化学、生物、物理、语文、数学、地理、历史、政治。

3、晚上进行评优树先、期末总结、假期安排等活动。

4、统计学生联系方式,以备假期使用。

5、学生留校晚休。

710

(星期二)

1730之前,打扫公寓卫生,物品全部整理好,准备离校时带走。学校7:40初步检查。

27:50——8:35,上英语课试卷讲评。

38:40——9:30,学生全面打扫教室和环境卫生。9:40检查。

49:30——10:30,家长会。利用这个时间,学生回公寓再次整改卫生,确保没有问题,学校再次检查。

510:30后,学生离校,并带走所有物品(注意: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假期开始。

放假时间

713日(星期五)——831日(星期五),共50天。

假期活动

1、假期自主学习。

2、暑假义工。

3、按要求填好《假期指导手册》。

……其他项目有待添加

  评论这张
 
阅读(8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