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培训总结  

2012-08-24 13:58:50|  分类: 工作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开始的冷漠,到最后的好感,仅仅经历了6天的时间,可要进入状态的时候,培训却到了尾声。

想起自己表现出来的情绪,结合着自己平时工作中对学生的要求,心里有点儿惭愧。

不过,随着自己对各个模块的了解,渐渐发现从里面呈现出来太多丰富多彩的内容,我觉得,虽然我对此次培训抱有偏见最大,但最终还是觉得这次培训对我们一线教师最有帮助。

虽然,培训学习在形式上是结束了,但对我来说,学习却刚刚开始,前面的几篇作业完成得不是很理想,过程也充满了应付,我决定后面将这一块补上。

即使是这样,作为一个学员,我的培训成绩不算合格,但我从中有了迟到的收获,也算体现了培训的价值吧。

其实,工作中很多事情,如果一开始就带着排斥的心态度面对,那一定不会有双赢的结果,作为一名教师,我更应该避免这种情况。这一方面,我着实应该向一些老教师学习,他们做什么都是一丝不苟,面对这样复杂、崭新、具有挑战性的培训内容,自己还是那么认真地去完成。

我,需要学习得还太多。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