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珍爱的教师节礼物  

2012-09-11 14:27:34|  分类: 34班第1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珍爱的教师节礼物 - 小皮 - 与狼共舞

学生送我的一张贺卡,虽然很普通,但给人的感觉就是有种淡淡却久远的甜美,在浮躁的社会,这确实是一种怀旧的方式。

珍爱的教师节礼物 - 小皮 - 与狼共舞

学生有心,作品传情。学生把自己的作品送给我,也送给了我一份肯定、信任和感情。我要好好珍惜。 

珍爱的教师节礼物 - 小皮 - 与狼共舞

昨天是教师节,今天早晨收到了学生们送给我的这份礼物——一个简单但精美细心的包装,里面有一个复古式的本子,上面写着每个同学的话。特别是包装袋上有几个化学符号,只有聪明的孩子才会想到这样的方式,去它们的谐音那就是:我(Os锇)们(Md钔)爱(At砹)你(Li锂)。

开始我以为也就是个普通的本子而已,然后我就以为是分班之前的学生给我写的,打开才知道是我的新学生写的。

课代表跟我自豪地说:“每个同学都写了。”我一方面为他的组织能力表示赞赏,另一方面为这些同学的心齐感到欣慰。

我努力掩饰着内心的喜悦,小心打开包装,慢慢翻阅起来。

我急于想知道,相处也就十来天,这帮孩子们到底能写出什么来。

看完后,内心泛起了一股股感动。当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同学们所说的都是好听的话,我也能感到这是同学们对一个刚认识的班主任的一种包容。

昨天,给同学们开了个简短的“感恩”班会,教导他们要带着感恩的心去相处,去学习,去适应。而现在,我要向我的学生表达我的感恩了——

在我接这个班、面对你们的那一刹那,我就开始了欢喜之旅。在这几天里,我能感觉到,这帮孩子会制造出各种惊喜,而我注定要跟他们一起分享。谢谢同学们,感谢你们给了我希望,给了我动力,给了我每天小小的满足,我要怀着这份感动,努力地与同学们一起打造梦想中那个让人心动的班级。

这份礼物,凝结了同学们的用心,它胜过一切其他形式的表达,我要将它珍爱,它是我们继下来美丽故事的开始。

  评论这张
 
阅读(39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