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两岁1个月(至1月7日)  

2013-01-07 23:52:11|  分类: 宝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12

晚上玩手机,时间比较长了呀,还躺着玩,对眼睛不好啊。爸爸妈妈不让玩,小家伙不听话,嚷着找叔叔。看来,这段时间在老家跟叔叔建立深厚的感情了。

宝宝火气不小,遇到不顺心的事儿就打人,再不行就一头扎进大人身上、沙发上或被窝里,随谁啊,爸爸和妈妈都不这样啊。

12.13

小车车成了好玩的宝贝,几乎每天都要骑着在家里转悠,自己骑着不过瘾,就让你坐上扭扭车在后面撵他,一旦撵上他,他又顶到了墙上,就回过头来指挥:“先让我走,你再走。”

小家伙玩手机越来越熟练,而且越来越上瘾,那视频播放器玩得比妈妈还要熟,不过,今天玩得时间太长。

玩水,弄了一地水,鞋子都湿了。爸爸说:“别湿了鞋啊!”他满嘴说瞎话:“没湿鞋。”“你看看湿了没?”“没湿鞋-没湿鞋-没湿鞋。”真不讲理啊。

12.15

很不爽,又发烧了,一量到了39度还多,原来活蹦乱跳的小宝一下安静了好多。可更难过的是,小家伙竟然不吃药,平时挺喜欢吃的啊,估计这次实在是没有胃口吧。吃了两次,吐了两次,不过,吐过之后,精神就好了不少。

笨爸爸突然想到了一个笨招,去汽车里到外面转转,只要捂出了汗,就好了,因为有过两次的经验。可惜,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没管一点儿用,看来爸爸这笨招儿还真够笨。可千万别弄巧成拙。

说很多歌名。

12.16白天很精神但烧部退。还好主动吃药。晚上宝宝不发烧了。

12.17关电视说自己不会打开。跟妈妈开了一天的车车。爸爸骑车彻。爸爸快走啊。坏蛋猫。故意把车车弄倒。没nian'er了。

12.18睡觉醒了,开始吆喝:“要钙片要钙片”,过一会儿,又“开灯开灯”。

12.19特愿意跟叔叔玩。吃钙片,哭后得意忘了形。一个"扒开"真是万能。妈妈不小心割破手了,小孩儿说叫你不听话。打盹了让慢慢抱可妈妈太累了,我想抱可推开我说你走。

12.22早晨奶奶给宝宝穿衣服小家伙说不行放在被里压压,还嫌凉。耍豆子说揍饭饭明天吃。说坏蛋爸爸说我坏蛋猫。洗腚吧,不,我感冒了。尿裤裤了,赶紧跑到小车后筐上尿了。妈妈打爸爸,宝宝不让,跑过来又打了我一顿。爸爸给宝宝识字画画。

12.23吃钙片别让妈妈看着。背上小书包骑车上学。会骑大车车了,拐弯儿,磕倒。

12.26自己拿碘伏抹手。给奶奶贴膏药。叔叔录音不承认。

12.27尿尿不坐小鸭鸭蹬着桌子尿。唱两只老虎。拿生理盐水给奶奶打针。

12.28给奶奶扎辫子抹香香。吃感冒颗粒。让奶奶抱真听话。吃药不给抢塞在嘴里哭桂圆吐。

12.30故意摔倒加快。沙发换了位置乐园挪走吃掉。

12.31耍卫生纸。快来撵我撵不上我你别撵我啊。你娘来?爸爸妈妈都在这儿不走。

1.3回翊杰家不在奶奶家脏。

1.4扒开不会我会。

1.5

这两天,姨要带着轩轩来玩喽,两个小家伙可高兴啦,只是在一起玩的时间长了,就会产生些小摩擦,不过,一会儿就和好。小孩子就是这样,为了个小小的玩具就打,分开一会儿就想。

可能是今天吃咸东西多了,水又喝少了,可怜的小宝嗓子哑了,而且越来越厉害,好担心。宝宝,加油,你一定会很快就好起来的,不过要听妈妈的话,多喝水哦。

1.7

从今天开始,奶奶又来常住啦,大家都很高兴,而且还带了琪琪(宝宝的叔叔家的小弟弟)来玩,小孩们是不寂寞了,可奶奶却要受累啦。

这几天迷上了“蹦蹦床”——在床上不停的蹦跶,而且一边蹦,一边唱。最喜欢唱的是《小白兔白又白》——小白兔,白又白,蹦蹦跳跳真可爱,爱吃萝卜sun yi jie,呵呵,把自己的名字都唱进去了。

下班了抱抱琪琪。

奶奶哄着琪琪,小家伙说:“我得去睡觉啦。”然后回到屋上床躺下盖上被,一会儿又下来关上门说“别说话啊,我得睡觉。”刚躺下5分钟,就起来说:“睡完了。”难道这是在练习睡觉。

弟弟的学步车,却成了俺家小宝宝的最爱,各种各样的姿势坐在上面跑。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