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2岁2个月(至2月6日)   

2013-02-10 00:00:42|  分类: 宝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8晚上睡觉起来要书。你又上班啊。奶奶手脏爸爸说的冤枉我。
1.9手机在哪里,不知道。愿意洗腚。
1.10中午不听话爸爸训了,晚上买好吃的。会唱数字歌。
1.13早起来唱了三首歌。要狗屎头儿。爸爸厉害吧。不愿意吃面条了,吃火腿和饼。 行小毛驴不害羞。
1.14坏蛋妈妈好蛋妈妈一百声妈妈。不开门你自己开你长大了等我长大了再给你开。大骑马不骑妈妈大马骑爸爸大马。毛毛虫怪吓人不能拿爸爸妈妈不能拿。
1.15早晨哭爸爸抱一个。打电话你好。
1.17连续两个晚上。
1.18不给穿苦苦就把被皱了。整天被抱着爸爸又发了次火爸爸太美素质。
1.20 星期日

小家伙创意的动作太多,从书房里拿起车坐垫,长长的,披在头上,然后骑上小车,就跟小面包车似的,嘎油嘎油往前跑。一会儿,从厨房里拿起塑料舀子戴在头上,把儿朝前,就这样戴着玩开了。

这几天可能是爷爷叔叔带的好吃的太多了,竟然不认真吃饭了。好歹中午的时候,跟爸爸玩起了捉“咬咬”的游戏,才一边玩一边吃了大半碗米饭。

太能熬夜了吧,爸爸下了晚自习回到家都10点多了,还在让妈妈讲故事呢。

1.21 星期日

平时奶奶哄着弟弟,抱自己的时候少了,一逮着奶奶把弟弟放下的时候,马上跑到奶奶边要抱抱。宝宝,奶奶很累,需要休息的。

1.23 星期三

这个鞋奇短啊,穿不上。

否定的时候,话前面加不喝没。没不怪吓人。没奇凉。不奇累。

1.24 星期四

翻书时被书页划了一下。

你也不抱我。都不抱我。

喝汤放了很多饼干。这样我怎么喝啊,这样喝吧。

1.25 星期五

不愿意干的事找理由。不愿意穿鞋就说鞋怪臭,不愿意回答就说我不知道。

1.26 星期六

妈妈做了些小饼干,小家伙咬了一口说这个饼干yue人啊。

1.28这个能打着手我敢拿你不敢拿。我眼大奶奶眼短。
1.29鱼呆里边的。

1.30会说英语啦,听歌自己学的。

2.2生妈妈的气,要自己讲故事。

2.3东西掉到地上,捡起来又扔下,非要抱着捡。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