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班级日志第10周(5.1——5.4)  

2013-05-02 20:03:30|  分类: 34班第2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4 星期六

郑松杰日志。首先要祝贺张亚伦同学生日快乐,今天是张亚伦的十七岁生日,同学们都为他写了祝福,许多同学向张亚伦赠送了礼物,中午张亚伦和同学们一起吃了蛋糕,欢乐与笑声充满整个教室。连续这几天,中午的20分钟都留给了化学,今天也不例外,班主任老师给我们挑选出重要的方程式,同学们再用这20分钟来默写,老师再用最短的时间批阅出,让同学们改错,虽然每天都会给老师增添额外的工作,但日积月累,同学们一定会有一个较大的提高。

大课间。一个同学过生日,大课间闹腾得不轻,一个同学被架在了门上,我一到教室,周围的同学一溜烟地散开,只剩下他慢慢下来。虽然,过生日这是个值得高兴和庆祝的日子,但也要把握度啊。

5.3 星期五

郑松杰日志。昨天英语课听写了单词,今天公布的结果还是令老师很满意的,大多数同学都没有出现错误,只有个别同学没有全对,这也说明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认真和对考前复习的重视。晚自习纪律较好,同学们都能较快地进入学习状态,有这样的学习态度,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期中考试取得理想的成绩。

消毒。晚自习结束后,值日生对教室地面进行彻底消毒。

5.2 星期四

郑松杰日志。今天上午生物课上老师检查了假期的作业,结果又近三分之一的同学没有完成,这体现了同学们对生物的不重视,尽管作业很多,但如果我们轻视任何一门功课,必定会影响我们的成绩。晚自习的纪律较差,最后一节自习有一个同学看课外书,一位同学玩手机,还有两个同学讲话,临近期中考试,这种现象会影响自己和他人的考前复习,希望同学们杜绝这些行为,为学习营造良好的氛围。

自习纪律。去教室走一趟,没收一块手机、一本漫画书、还逮着两个说话的。

学习要把握重点。一共默写15个方程式,班里有十多个错到7个以上。晚自习快结束时找他们问问,原因要么是忘了、混了,要么是粗心,再就是没弄懂。我敢相信,如果我不这样定时默写,这些同学根本就意识到不自己学得这么不理想,还是会松松垮垮地、没有策略地学下去。虽然一块儿“训话”效果比一个个挨着谈差,但至少让他们知道,学习,首先要有态度,然后再有行动,而且还要动脑子,不能闷着头硬学。

化学方程式。中午利用15分钟的时间,默写15个方程式。后面在期中考试之前要有5次这样的默写,争取在备考过程中将发现的问题解决掉。

5.1 星期三

座次表。

班级日志第10周(5.1——5.4) - 小皮 - 与狼共舞   

水火箭。

到同学们积极性会这么高,而且还如此的用心,一方面我们的团队很壮大,另一方面同学们反复试验的次数充分显示出了他们的态度和执着,今天张兹琪同学又利用回家的时间制作了一个发射架。让我们期待星期日下午,我们能取得好成绩。同时提醒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班会。制作了一个幻灯片,晚自习跟同学们播放了一下。是与衡水中学有关的,虽说,他们的做法有点儿极端,但还是有一定学习价值的,至少,让咱们的同学明白一个道理——骄人的成绩背后,是需要付出的。

预防疾病。近期,班里经常有同学发烧,虽说没有大碍,但影响还是不小的。班里有一个同学得了水痘,目前正在家休养,祝他早日康复,同时也要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增强疾病预防的意识,同时要做到教室多通风,注意个人卫生,定期进行消毒。

返校。下午3:30前除1个同学请假外,其余全部到位。很多兄弟班级要求2:30就到了。

4.28 星期日

放假。下午5点20。

补星期二的课。

  评论这张
 
阅读(4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