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班级日志第15周(6.2——6.5)  

2013-06-03 11:41:39|  分类: 34班第2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6.4 星期二

学生学习挺用功。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在班里对学习进行长篇大论的强调了,主要是觉得现在同学们的表现还行,至少以前学习态度不是很端正的同学都有很大进步。以前的晚自习后,相邻的这四个班,就我们班熄灯最早,但最近不一样了,比如,今天晚自习结束后,有几个同学(唐梓豪、马昀然、王一钒、蔡浩)学到挺晚才回宿舍,这也反映了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有了提高吧。

晚自习后打扫卫生效率真高。今天看到同学们很快地把教室打扫干净,心里也觉得格外爽快。这样的效率,要是挪到明天早晨,那是万万做不到的。

放假前安排。明天没有合适时间,今晚就利用自习时间提前安排了一下,详见——《假期(高考、中考、端午节)10天注意事项》。

教室里住进了小蜜蜂。

功。今天体育课,班主任和同学们一起打篮球,不管老师还是学生都玩得挺尽兴。这样挺好,不仅有利于老师了解同学恩的课外活动情况,还有利于师生间的交流,有老师在旁边,安全性也提高了。【曲鑫豪】

扣了2分哟。主任来这边转转,看到走廊上有泡泡糖。说实话,平时我也看到了,有几次也想自己或是找学生处理一下,可总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耽误了。过到底,这都是惰性使然,不仅是自己,还要帮学生克服这方面的陋习。

2013.6.3 星期一

考试承诺书。高考放假回来后有一次月考,今天老师拿来了诚信考试的承诺书,承若书有两部分组成,愿意进入成新考场的在正面签字,不愿意的在反面签字,同学们都把名字签在了正面,希望本次考试不会出现作弊现象。承诺归承诺,但每次考试总会有作弊现象发生,考试是用来监测自己的,作弊没有意义,对于那些作弊的同学到了高考,吃亏的还是自己。【郑松杰】

今天晚自习班里很安静,没有窃窃私语的现象,连翻书、翻卷子的声音都能清晰可辨。相信同学们的学习效率也不会低。晚自习就应该保持这样的纪律,确保大家都能用心、高效地学习。希望在以后的自习中,都能这么安静。【曲鑫豪】

下午上课时间调整。下午第四节,高考监考的老师们开会,所以第一节课提前至1:45上课。

注意饮食和作息。今日连续三天都有同学告诉我自己不舒服,主要是吃饭和晚上睡觉着凉引起的,同学们一定要保重身体。

升旗。为高三的师哥师姐们送行,过几天就高考了,祝他们考好。

2013.6.2 星期日

同学们学生状态大有好转。不管是上课的时候从外面“偷窥”,还是自习课上同学们的观察,或是通过任课老师了解,都了解到,现在同学们对学习比以前更加投入了,更加主动了,这真是个鼓舞人心的好现象。

今天是星期日,补上星期五的课。已经连续学了7天,虽然是周末,但大家貌似都精力充沛。在学校就应该保持这样的学习状态,这样才能高效地学习。【曲鑫豪】

本周周末照常上课,到今天已经是连续第7天上课了,许多同学略显有点儿疲惫,晚自习的纪律也不太好,但考勤情况还是不错的,只有一人迟到。进入六月份这个考试月,各种放假会占去我们不少在校学习时间,过了六月份,一眨眼就是高三了,所以接下来的学习还是要靠大家自觉的,只有沉住气,不懈怠,才能更好地为高三奠定基础。【郑松杰】

今天补星期五的课。

又换座位啦。

  评论这张
 
阅读(3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