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2013年暑假相关事项  

2013-07-09 10:49:59|  分类: 34班第2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班级相关链接
1、高二第2学期日志汇总,详见——《第2学期日志》。
2、同学们的假期学习的初步计划已经做好统计,详见——“新34班文件相册”。
3、同学们的联系方式统计完毕,详见——新34班文件相册”。
4、新高三宿舍住润园,大多为2人间,个别同学住4人间,具体组合已经排出,详见—— 新高三宿舍安排 。
5、本学期量化成绩汇总统计完毕,详见——《高二下学期量化汇总》。
6、本学期评优结果揭晓,详见——《期末评优
二、放假时间。
7月10日(星期三)上午家长会(11:00开始)后离校
8月30日(星期五)来学校放行李;
8月31日(星期六)上午8点之前到校,然后调整教室、检查作业,整理考场,下午进行暑假学习成果测试。
三、假期的注意事项。
1、注意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水电安全。 外出要做到定点、定时。 尤其是不到水库、河流等危险的地方游泳等。学生聚会注意饮食安全。 补课往返途中注意安全。尽量减少外出游玩并注意安全。
2、完成作业,并记录好跟踪记录单。
3、返校时带足学习生活用品,原则上讲不准随便再请假回家拿东西。
4、注意仪容仪表,特别是理发和穿校服。
5、返校后要上交的材料——6本作业、1本实践手册、1张跟踪记录表,按时完成。
特别强调:一定要加强自主学习,记住——这个暑假,一定不要错过。


  评论这张
 
阅读(5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