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小宝上学适应期还没度过啊  

2013-09-11 10:22:54|  分类: 宝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五,是最让我这个做爸爸最自豪的一天了,因为,翊杰小宝今天一起床就说:“我上学不哭了。”而且在路上也没有表现出任何不愿意上学的样子,看来经过了连续4天的适应,小家伙表现很好了。还没到学校,就说:“哎呀,又到我学校啦。”然后背着小书包自己走进学校,然后转过身看着我。我骑上车离开了,然后倒回去一看,小家伙还在站着呢,不知道脑袋里有着怎样的奇思怪想。

可是经过周末两天的疯狂后,小家伙显然又不愿意去学校啦,或是跟感冒也有点儿关系吧。哎,一提这感冒,心里就不痛快,在学校好好的,一回到家,玩了两天竟然感冒了,看来这生活规律一打乱就是不行,还是去学校吧哈。

这两天,小鬼早晨一看到我穿衣服或是在收拾他的小书包,就觉得不妙,开始问话了:“爸爸,你穿衣服干什么啊?”“你拿我书包干什么啊,爸爸?”一听是去学校,眼泪啊哗啦就开始流了,“我不去学校吧。”“在家里吧。”“我去你学校,不去我学校。”“我去你学校看书。”“去你学校玩一会儿,就接着回家。”海,不管怎么样,就是不去他学校就行。

因为去小宝学校要经过我学校,我经常带着他从我校园里走。小家伙一看到我学校了,兴奋得不得了,大叫:“哈哈,还就是去你学校来。”“噢,到你学校喽。”“你学校真好玩啊。”要是看到我没有停下的意思,就嚷嚷:“哎哎,你怎么不停啊。”

不过,还好,到了学校门口,哭上两嗓子,就很认账地到老师那儿了。

今天,我上午没课,就带小宝来到我学校的拓展园里玩会儿,小家伙真开心啊。一边玩,一边说:“爸爸学校真好玩啊。”“我很长时间没来了。”到点了,从小门进他学校,他还没意识到呢,问:“爸爸,这是到哪儿了啊。”一听说是他学校,表情一下变了,倒是一点儿没哭。到了教室,老师接过去说:“翊杰,跟爸爸再见。”小鬼,显然不太愿意,愁眉苦脸地看着我,愤愤地喊:“再见。”一看就是有情绪。

小鬼啊,还要适应一段时间。加油。
小宝上学适应期还没度过啊 - 小皮 - 与狼共舞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