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转载】顶级智言——什么是你?(乔布斯的临终遗言)  

2013-09-23 09:59:51|  分类: 网-励志榜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什 么 是 你 的 ?

〖乔布斯的临终遗言〗
图文:吴锡安(亚亚)   编制:中中

中中欢迎分享


   1、爱人是你的吗? 
       不是。
  你们虽然风雨同舟、快乐同享、身体交融、情感交汇,但总有一天要分手。

   同生有可能,但共死绝不会,白头到老只是美好的愿望。 
 
    2、子女是你的吗?
       不是。
  你们虽然有着浓浓的血缘关系,有着难舍难分的骨肉亲情,那也只能有团聚、孝道、看望、互相关怀……等天伦之乐。

  当你到了另一个世界,他们也只是为你送行,却没能把你又重新接回人间的能力。 
 
    3、金钱是你的吗?
       不是。
  虽然你拼命的赚钱,但又想方设法把它花出去,即便是银行有再多的存款,那也是生不带来、 死不带去的东西。 
 
    4、房子和车是你的吗?
       不是。
  虽然你住着温馨、舒服,但当你离开的那一天,就什么都不是了。
 
 

2013年09月22日 - 中中 - 欢天喜地的中中2013年09月22日 - 中中 - 欢天喜地的中中

      那么究竟什么是你的呢?
 
      1、你的身体。
   只有它才是始终不离不弃的陪伴你的生命,走完人生的全部历程。只有它才能拼命地呵护、保护你的生命,直到耗尽它全部的能量为止。

   如果你的身体健康状况越好,陪你所走的路程就越远。没有了身体,你的生命也就终止了。

   因此,你要把这唯一属于你的东西“身体”,看做无价之宝,爱护它、满足它的一切需求。

   锻炼、营养、作息、防病治病、讲究卫生、心情舒畅、不受伤害等等一切保护性的措施全部跟上,一刻也不能松懈。
 
      2、健康的身体。
   身体健康,生活才会有质量。 身体健康,生命就有机会长。

   没有了健康的身体,就没有了生命。有了生命就拥有了一切。

   没有了生命,一切就都不是你的了。

   所以我们只要活着一天就是福气,就该珍惜。
 
    3、对待健康,偏见比无知更可怕。  
    人生最大的错误,是用健康换取身外之物;
    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换取个人的烦恼;
    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用生命解决自己制造的麻烦﹗
    没有任何东西比得上健康。

    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珍惜你现下拥有的﹗﹗﹗
 
       我们要做:
 
   1、最聪明的人︰要玩,要乐,要豁达,要幽默;
   2、最健康的人︰多走,多动,多锻炼,多拥抱;
   3、最快乐的人︰常说,常笑,常联系,常给朋友发电邮﹗
 
    千万不要做呆傻的人︰

    老急,老气,老郁闷,老加班!
 

中中欢迎分享中中欢迎分享

     句句经典 
     1. 被恨的人没有痛苦,
     恨人的人却终将遍体鳞伤,所以,绝不去恨人。

     2. 缘分是本书,
     翻得不经意会错过,
     读得太认真会流泪。

     3. 不同傻子争辩,否则就搞不清谁是傻子了。

     4. 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人脉是金牌,思维是王牌。

     5. 成功的人不是赢在起点,而是赢在转折点。

     6. 钱有两种:
     花掉的是钱,是财产;
     没花掉的是“纸”,是遗产。

     7. 长得那么美那么帅气,
      自己却不知道,这就是气质;
      那么有钱那么有才华,
      别人却不知道,这就是修养。

      8. 把脾气拿出来,那叫本能;
      把脾气压下去,那叫本事。

      9. 简单的事重复做,你就是专家;
      重复的事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中中欢迎分享

 

 

 
     一段乔布斯的话:

   『在病床上,我频繁地回忆起我自己的一生,发现曾经让我感到无限得意的所有社会名誉和财富,在即将到来的死亡面前已全部变得暗淡无光,毫无意义。』

     作為一个世界 500 强 公司的总裁,我曾经叱嗟商界,无往不胜,在别人眼裡,我的人生当然是成功的典范。

     但是除了工作,我的乐趣并不多,到后来,财富於我已经变成一种习惯的事 实,正如我肥胖的身体 —— 都是多餘的东西组成。

     此刻,在病床上,我频繁地回忆起我自己的一生,发现曾经让我感到无限得意的所有社会名誉和财富,在即将到来的死亡面前已全部变得暗淡 无光,毫无意义了。

     我也在深夜裡多次反问自己,如果我生前的一切被死亡重新估价后,已经失去了价值,那麼我现在最想要的是什麼,即我一生的金钱和名誉都没能给我的是什麼?有没有?

     黑暗中,我看著那些金属检测仪器发出的幽绿的光和吱吱的声响,似乎感到死神温热的呼吸正向我靠拢。

     现在我明白了,人的一生只要有够用的财富,就该去追求其他与财富无关的,应该是更重要的东西,也许是感情,也许是艺术,也许只是一个儿时的梦想。

     无休止的追求财富只会让人变得贪婪和无趣,变成一个变态的怪物 —— 正如我一生的写照。

    上帝造人时,给我们以丰富的感官,是為了让我们去感受他预设在所有人心底的爱,而不是财富带来的虚幻。

     我生前赢得的所有财富我都无法带走,能带走的只有记忆中沉淀下来的纯真的感动以及和物质无关的爱和情感,它们无法否认也不会自己消失,它们才是人生真正的财富。』

 

 

中中欢迎分享

中中欢迎分享人体如何区分阴虚和阳虚 - 中中 - 欢天喜地的中中人体如何区分阴虚和阳虚 - 中中 - 欢天喜地的中中人体如何区分阴虚和阳虚 - 中中 - 欢天喜地的中中

 

     我一直搞不懂那些贪官要那么多的钱干什么?

     像刘志军刘铁男这些人,贪的钱可能18代灰孙子都用不了。

     这些人冒着杀头的风险贪来的钱,使其子孙可以几辈子不做事也用不完,那不是在制造一群无能而混蛋的后代吗?

     近代有钱的老爹死了,老头尸骨未寒,子女们为了财产大打出手的事情层出不穷。其实,你给子女留10万与留100万没有太大的区别,孝顺的还是孝顺,不孝的,你给的再多也没有用!

     那些贪官总以为有了钱,下半辈子可以吃穿不愁了,可是,上帝什么时候要他的性命他能够知道吗?

     前几年,苏州一个45岁的富翁晚上睡觉,第二天死在宾馆里。

     他是当地的钢铁大王,美国9.11事件以后,那两座大楼所有的废钢铁都是他处理收购的。要那么多钱有用吗?

      还有那些醉心于名,利的作家,艺术家们,为了扬名得利,勾心斗角,损人利己,也不想一想,等你死了以后若干年,有几个人还会想起你,对你来说有意义吗?

      看看乔布斯的话,应该想通了吧?!

欢天喜地的中中       中中欢迎分享     欢天喜地的中中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