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入园一月整  

2013-09-30 09:37:35|  分类: 宝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宝正式上幼儿园一个月了,爸爸妈妈也从开始的忐忑甚至是担心,终于到了现在的放心。

太为你骄傲了,特别是最近一个多星期,已经很习惯把上学当成日程中的事情了。
 
入园一月整 - 小皮 - 与狼共舞 

以前,送宝宝上学都得拐弯抹角,而小家伙也不断地警惕地问道“咱们这是去哪儿”的问题,而现在,一说上学,宝宝就说:“爸爸妈妈上班,我就上学。”“我上学,爸爸妈妈一块儿来接我。”显然,没有什么抵触情绪了,今天更好啦,一句“现在就去”,让爸爸惊喜不已。

更重要的是,在去学校的路上,宝宝一改前段时间不嫌絮叨地说些“不去上学”的话,现在在路上我们爷俩儿毫无忌惮地无所不谈,可尽兴啦,还经常商量着从不同的路或门口进入校园。

而且到了学校后,早就不再哭鼻子抹眼泪了,又开始地撕心裂肺地抗拒,到饱含热泪地试探,再到表情严肃看似无助的默许,而现在是高高兴兴、自然淡定地拉着老师手走进校园。

开始不入群,喜欢自己玩,看到孤单的样子,爸爸妈妈好心疼,这么小就要承受这么糟糕的心情,这么小就要自己学会适应不喜欢的环境,要知道,爸爸直到快9岁才上学呢,而且都那岁数了还不情愿去,而小宝宝你,整整比爸爸早上了6年学,就这一点儿,宝宝就是值得爸爸骄傲的。

上学前,能玩起来的小朋友不是很多,也就三四个,而现在,一问他同学的情况,就激动地不得了,有时候正儿八经地一个个介绍,有时候看着照片一个个指着认。

现在,宝宝有了一个固定的号码——6,小杯子啊、小毛巾啊、小床啊,都是这个数,所以他对这个数最熟悉,而且一说这个数就立刻跟上一句话——6像豆芽开心笑。而且不管在什么地方,碰到数字,就指啊,这个是我,这个是谁谁谁,原来小朋友们都有自己的数字,他在向我介绍呢。

以前鼓着大便便不拉,非得使劲儿憋,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劝,就是雷打不动,最后就把便便给憋回去了,等再拉的时候那个费劲儿啊。上学后的开始阶段还是这样,但现在好了,虽然有时候还是不那么及时,但不会再毫无头厘地硬憋了,而且现在拉便便还很快,基本上就是蹲下,出溜一两下了事儿,有时还冒出一句:“啊,真舒坦啊。”

最近老是还表扬宝宝呢,说是唱歌唱得好,哈哈,这一点儿我一点儿也不怀疑,他这方面的细胞不算缺,加油,争取学更多的好听地歌曲,直到吧,小宝贝,喜欢唱歌会让一个宝宝的性格变得更好。

老是还说,咱家小宝是最让人省心的宝宝之一了,嘿嘿,我当然很自豪了,而且也深信不疑,没上学之前就会自己吃饭,小便大便自己也能解决,吃饭更是不用说,自从来到了幼儿园,饭量就大长,经常还让老师给添饭,而且爸爸也感觉出来了,这一个月的时间,小家伙貌似比以前更有肉了。还有午睡,在家里是几乎没有的现象,而现在已经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总之吧,进步很大,出乎爸爸妈妈的意料,也没出现入学前传闻中的不顺利,而且在老师们的精心照看下,也相信宝宝你会展现出更棒的自己。

在此,要隆重感谢老师们啦,太辛苦啦,早晨不到7点半就要到位迎接小朋友,中午轮流吃饭休息,下午放学经常等到6点后,中间几乎也没什么休息时间,而且还要给小朋友们照相、录像,平时还经常通过微信跟各家长沟通,现在又有了班级博客。老师们,辛苦啦。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