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入园适应期  

2013-09-05 15:13:45|  分类: 宝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除了第一天入园的时候挺开心,从第二天开始,每个早晨送小宝贝上学,在从家里到学校的路上就一直向我央求:“我不上学了吧,爸爸。”“爸爸,我不愿意上学。”眼睛巴巴地看着我,我一说“要去”,眼泪汩汩地就流出来,弄得我那个心疼啊。

快到校门口了,使劲地扭着车把,“往回走,往回走。”看着老师迎上来,虽然哇哇地哭,嘴上也还是说着不上学,但感到这样的哭喊没有什么用处,就张开双臂趴到老师身上。等我转身走后,伸着胳膊喊“找爸爸,找爸爸。”

哎,看来现在的小孩儿入园都得经历这个过程。

不过,通过跟老师的沟通来看,开始的那几个担心都解除了。担心看不着爸爸妈妈会打闹“天宫”,看来小家伙不会;还担心谁都不会跟,现在已经有4个老师轮流抱着他他都挺乐意了;大小便,自己都会;吃饭,也不用担心;喝水,老师每半个小时就盯着喝完一杯水;开始不睡午觉,现在也睡了。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还是不大愿意跟小朋友们一起玩,这方面爸爸妈妈要深深自责了,从小没有给你充分的机会,以后改,多陪小家伙去游乐的地方耍耍。

昨天晚上,突然在爸爸妈妈面前又蹦又跳,他说是跟老师学的,特别是伸着双臂走线,真是有模有样,这着实让大人们兴奋,原来,别看他自己玩,其实也能不知不觉地从旁边学到很多东西,而且老师说,他现在也已经开始慢慢参与进来了。得需要一个过程吧,同事说她家的宝贝经历了一个多星期才适应呢,现在我们才过了4天。昨天杜老师在微信上还表扬呢,说俺家小宝进步算快的了,听了真高兴。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