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宝宝成长手册10.20  

2013-10-22 21:43:48|  分类: 宝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宝日志 - 小皮 - 与狼共舞2013.10.19 摘苹果
大清早就嚷:“我想摘苹果,我想摘苹果,我快憋不住了。”原来愿望迫切也可以这么形容,哈哈。到了以后,二话没说,摘下一个大的就啃,吃完后也就快摘完了,小家伙,你是来摘啊还是吃啊。共摘了3袋,有两袋给爷爷和姥爷,小宝非要亲自跟爸爸抬着送到长辈手里不行,嗯,真孝顺。
 
2013.10.18 为什么
最近特别喜欢问为什么。虽然有时很难回答,但爸爸妈妈还是非常喜欢你
宝宝日志 - 小皮 - 与狼共舞
这样问。特别是有一次摘柿子,一连问了差不多十来个,简直把爸爸问晕了——为什么下面没了?为什么让别人摘了去了啊?为什么够不着啊?为什么柿子不熟啊?为什么摇不下来啊?为什么天黑就看不见了啊?柿子掉下来为什么能砸着头啊?……

宝宝日志 - 小皮 - 与狼共舞
2013.10.20 洗衣服
只要看到大人在洗衣服,小宝一般就会凑热闹。开始还有模有样,后来就玩泡泡,再后来就玩水,不把自己身上弄得湿漉漉的不罢休,还说一些搞笑甚至气人的话:我洗得干净吧?你看我的手来?衣服赃了不要紧再洗洗。

2013.10.20 邀功
宝宝收拾大包,把东西装好后跟爸爸说:“你快说我真棒啊。”我真棒啊!““不是,是说
我真棒。“噢,翊杰真
棒!””恩,这样才是好爸爸。”嘿,到底谁表扬谁啊。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