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宝宝成长手册10.28  

2013-10-28 12:55:51|  分类: 宝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宝成长手册10.28 - 小皮 - 与狼共舞
10.26
喂爸爸喝奶
小家伙想吃某样东西,大人又不让吃的时候,就开始耍心眼儿了:先给别人吃,然后自己就不声不响地跟着吃起来,你不让他吃,他就说你这不也吃来啊囔。不过,这一次应该是发自内心的,因为我说待会儿再吃时,小宝没强制我吃,而且先把奶放到一边,我说要吃时,给我拿过来,还要非喂我不行。看看,爸爸多幸福啊。
宝宝成长手册10.28 - 小皮 - 与狼共舞
抱着好东西睡觉
最近养成这么一个习惯——睡觉前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都拿到床上,要么抱着、要么枕着、要么挨着,反正要跟它们一起睡。晚上醒了,第一件事儿就是看看它们是不是还在身边,如果在,那就闭上眼接着睡,如果不在那就坏啦,一边嚷着:“我的好东西呢”,一边哇哇地哭。小家伙,一是这个爱好比较特殊,二是性子有点儿急啊。 
10.27
一定是看到妈妈用过毛球修剪器,晚上,拿着它到处打毛毛球。从沙发上窜到沙发下,摸着什么打什么,沙发、袜子、衣服、玩具猪,还给桌子、拼图、塑料玩具打毛,最后到爸爸的背上划拉一通,忙得不亦乐乎,还自言自语道:“这样,就都干净啦。” 
宝宝成长手册10.28 - 小皮 - 与狼共舞宝宝成长手册10.28 - 小皮 - 与狼共舞宝宝成长手册10.28 - 小皮 - 与狼共舞宝宝成长手册10.28 - 小皮 - 与狼共舞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