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宝宝记事   

2014-12-20 13:45:38|  分类: 宝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久没写了,懒的原因。其实很方便,得坚持。
12.20周六
爸爸开车看导航,宝贝看到了说:”你个这个个,你不是知道路吗,怎么还看地图?”
姨说:”翊杰。”宝贝不愿意了,说:”我不叫翊杰。我叫……我叫……我叫什么来?”
坐在车上没事干,叹了口气说:”看照片吧。”过会儿,又唱起来:”照片啊,照片,我爱你……照片啊照片,我爱你……”
突然想起来,让我当孩子,自己当爸爸。孩子,爸爸给你买了个气球,去玩吧。孩子,爸爸还没下班,待会儿去接你。爸爸忘了给你送书包了,待会儿爸爸骑着电动车戴着头盔给你送去啊。
20121222周一
宝贝现在可大方了,经常分东西给小朋友。今天又要给姐姐绿色的小汽车,妈妈说这个绿的还挺好来。宝贝说那给她蓝色的吧,妈妈又说这个蓝色的也很好,宝贝又说那没办法了,不给她了吧。
教爸爸妈妈做电话:用绳子把两个纸杯连起来。然后教怎么说,怎么听。也知道这个小玩具怎么回事,但从来没有动手做过,今天一试还真是不错来。
12.23周二
小家伙起来也太早了吧,才6点多就在被窝里跟妈妈聊天了。
”妈妈,对不起。””你为做错事,不用说对不起。”小家伙竟然抠了一下鼻子,然后往妈妈身上一抹,说:”对不起。”
今天晚上,爸爸妈妈还有宝贝,都来到学校,准备圣诞节目。
12.24周三
于阿姨来家里玩,临走时,宝宝还送她一个小礼物。现在的宝宝真棒了,知道好东西一起分享了。
12.25周四
今天圣诞节,爸爸来到学校与小朋友们一起玩节目。翊杰小朋友还表演了两个节目呢,虽然没有出彩的表现,但是能看得出宝贝很快乐,只是如果再放开一点就好了,加油。爸爸也合唱了一首歌。玩得很开心哪。妈妈还拜托圣诞老爷爷通过杜妈妈送给翊杰一个变形金刚,可好玩了,他能变成一个非常厉害的手枪。
12.26周五
宝贝今天说了句给力的话。爸爸妈妈在一起聊天,说到努力工作攒钱为儿子长大娶媳妇的事儿,宝贝听到了,说:“你们放心了就好吧,我长大肯定会有媳妇的。”
12.27周六
妈妈今天上班,爸爸也流动监考还要验收试卷,宝贝只好跟着来到学校啦。平时刚起床的点,今天已经到学校了。背着步枪,跟爸爸站在警戒线入口处,很威风呢,连爸爸的两个校长都过来逗小家伙玩呢。宝贝今天很给力,在办公室待了大半天,都不哭不闹,真是长大了,懂事了,能独立玩了,而且还玩的内容还很丰富呢。多亏上午佳佳妈妈带佳佳来学校陪着玩了一个多小时,才不至于那么枯燥,谢谢啦。
12.28周日
佳佳小朋友通过翊杰跟爸爸要臂章,小家伙倒挺爽快,一口答应,当然我画这个并不费劲。晚上,一口气画了四个。老师他让画哪个就画哪个,后来我自己随便找着画,小家伙过来就说:”你怎么不问我就随便画啊?””那这个行不行?””好来。”
睡觉时抱着宝贝的脚说:”抱着我自己的脚睡吧。””那不是你的脚啊。你可的脚很长。”
12.29周一
翊杰小宝今天做了一件不对的事。本来说好把爸爸画的臂章送给佳佳的,上学之前爸爸说需要带更多去学校吗,那样就可以送给其他小朋友了。可是翊杰说不需要,我只想送给佳佳,因为她是我做好的朋友。可是今天到学校之后,本来都想送给佳佳了,可是不知什么原因,又变卦了,送给了二娃。然后佳佳委屈地哭了,哭了好长时间,放学回家的时候还在哭呢。小宝,知道吗,这样做是不对的,男子汉说话要算话。不过晚上,宝贝用微信向佳佳道歉了,但是声音有点儿小,看来是有些不好意思。
想用透明胶,自己连找都不找,就知道喊,想来个省事儿的让爸爸找。爸爸还在生气呢,说自己找。开始还是一个劲儿地喊,后来看看不是办法,只好自己找啦,最后竟然找到了。看着了吧,遇到事情,先自己解决,如果解决不了,再找大人们帮忙。这回儿明白了吧。
12.30周二
早上,爸爸与翊杰起床后,画了一个漂亮的臂章,打算送给佳佳。可是一到学校,佳佳就给了翊杰个大大的拥抱,说:“翊杰,你不用送给我臂章,因为我已经画了一个了。”显然,翊杰有些失望,不过,在爸爸提醒下,翊杰还是从书包里拿出已经准备好的臂章,送给佳佳说:“送给你一个漂亮的臂章。”佳佳拿着臂章,显得非常高兴,还给了臂章一个吻呢,这下小翊杰又高兴了。
晚饭在爸爸学校餐厅吃,四个小孩儿在一块儿,折腾得满头是汗。然后回到办公室,翊杰把自己的宝贝箱拿出来,给大家玩,最大9岁,最小4岁,竟然玩得还挺带劲儿。
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还需要锻炼啊,小朋友抢玩具啊、向跟小朋友换玩具玩啊,这些事情,自己 要学着处理啊。
晚上去体育馆看文艺演出,显然这些节目对小家伙吸引力并不大,一直嚷着找尚尚哥哥,在一起玩了一会儿,两人就开始掐架了。在这儿之后的小宝,表现就不太让人满意了,淘气的很。只好不看了,回家。
今晚,哭了好几次,都是因为淘气的时候没得到满足,爸爸,脾气也不好,最后,小家伙说:“爸爸是个后爸爸。”哎,你知道不,爸爸其实心里更不好受。
12.31周三
当小宝贝知道了今天 要去打预防针,就一直没住口:“我不打预防针,好吧?”可最后还得去。打的时候,哭得嗷嗷的,还想出各种各样的话,希望能如愿以偿——进门之前就说自己要打扮打扮,打扮成吓人的样子,把医生阿姨吓跑。打之前又说:“很疼,我不打。”“让妈妈给我打。”“你相信我这一次好不好。”“救命啊。”打上以后反而不声哭了,扭过头去,憋着,打完了,又开始哼哼,说:“你看看还出血啊吧。”过后,阿姨给了一个小糖丸,这下好了,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