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宝宝日记  

2015-01-28 16:00:19|  分类: 宝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1.27周二
宝贝跟二娃很喜欢在一起玩。上课时,为了不让这俩个家伙凑在一块儿,老师特意安排他们坐在两边,可他俩还是隔着那么多小朋友说话打趣,老师都挺无奈。这俩孩儿玩起来看来是有点儿失控了,一旦玩到一块儿,老师的话都开始待理不理了,该控制一下了噢。
上英语课前,没有去厕所,上课时尿了裤子,估计是玩得太高兴了,忘了或是懒得去。回家后,在妈妈的引导下,学会了上课有事打报告了——经常自言自语:“报告,老师,我要尿尿。”
小家伙一边玩,一边说了句不礼貌的话,爸爸问:“你说什么?”小家伙马上回应道:“我没说啥什么。”小家伙竟然学会打马虎眼了。
2015.1.28周三
早晨,起床本来就不早,还磨蹭,爸爸又上起了,训了几句,宝贝又哭了,那个委屈啊。最后,迟到了,那就不去学校吃饭了,在家里吃完再去。小家伙,你知道不,好习惯是慢慢养成的。

2015.2.2周一

晚上,妈妈跟翊杰算数。小家伙表现不错,自己会用数的方法算加法了。妈妈说:“一只青蛙四条腿,两只青蛙呢?”宝贝反问:“一只青蛙趴着,一只青蛙站着啊?”开始爸爸还没反应过来,妈妈可是早就明白了,原来是翊杰的意思是,青蛙趴着时有四条腿,站着就是两条腿了,所以他问妈妈青蛙是趴着还是站着呢。不过最后还是有些累了,好像是不愿意回答了。妈妈问:“3+5=?”小家伙说:“等于很多数。”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