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2015年4月4日   

2015-04-04 10:54:54|  分类: 宝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4.1周三 最近几周都学陶艺,每次都有好看的作品。可是每周的国画课,有的小朋友会在下课时拿出作品给爸爸妈妈看,可是翊杰却没有,会不会是上课不好好画,没有满意的作品呢? 2015.4.2 周四

宝贝今天帮妈妈包饺子呢。没看来,小家伙还是擀饺子皮的好手呢。以后,还包了一个大大的像轮船的水饺,煮的时候,不忘提醒道:”千万不要忘了把我包的水饺下上啊。”
2015.4.3周五
放学了,接宝贝。出了校门,小家伙一看到车就问:”爸爸,车轱辘修好了?”得到肯定答案后高兴极了”yeah,yeah!”地吆喝不停。看到车上放着几张名片,说:”爸爸,这是不是修车的叔叔给你的啊?”爸爸奇怪地问你怎么知道的,回答道:”你没看到上面画着车啊?”嘿,小家伙观察能力还不错。
宝贝很喜欢画画,而且水平见长,渐渐画面里有了故事情节。不管好不好看,希望创造力无极限。
上午去学校时,正好看到尚尚也上学,俩小家伙还隔车相望说了会话,我问你们说了些什么,小家伙还保密,算了,不问了。到了下午放学,我说尚尚哥哥可能会给你好吃的呢,快去呀,看看是什么?没想到小家伙竟然说:”我早知道了。上午他跟我说的就是这句话。”
如今,已经跟尚尚和昆昆两个哥哥成了三人帮,只要一到一块儿就分不开了,每天放学来学校玩成了必修课,只要大人不说回家,他们是不可能停下的。

2015.4.4周六

5015.4.5周日
博佳机器人。最后发言虽然还是放不开,但比上次有进步。加油。
下午,富华游乐园,好多好玩的。
妈妈翻宝贝的衣领,小家伙烦了:”光知道翻我。”
2015.4.6周一
自己在安静地玩了好长时间,提出表扬。
下午,换了四个车终于来到了姨家。小家伙观察能力还挺强,默默记住了别车的不同颜色。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