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宝宝日记(8月)   

2016-11-08 18:21:12|  分类: 宝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1星期一“爸爸,你知道我们班的高冰老师是哪个老师吧?”“当前是高老师。”他崇拜地看着我“你怎么知道?”那我再问你“”
8.2星期二看到自己以前画的一幅画,说:“这不可能是我小时候画的吧?我那时就画得这么好了啊?”
8.9星期二昨晚上发烧,没大有精神,今天早上退烧了,一下蹦起来说:“来吧,我又复活啦。”
8.19星期五这段时间小家伙特喜欢洗澡,其实是喜欢在浴缸里游泳。
8.21星期日今天我们来到北海,穿上泳裤,戴上泳镜和泳帽,跟爸爸下海了,被海浪推来推去,甭提多高兴了。可是,有一个大浪头过来把爸爸的眼镜打掉了,小家伙再也不敢下了。
8.22星期一自从决定儿童房归小家伙后,他还经常来打扫卫生,收拾东西,本来是好事儿,可从这以后,爸爸和妈妈就不能随便进来了,早晨睁开眼第一件事就是来到他的找房子看看又没有乱掉,如果有,就要找大人们算账啦。
8.25星期四听爸爸说给报了明天的足球试听课,高兴得直叫唤。可只过了一会儿,就说“我不想学了”。这家伙,一定是觉得这是上课,不是玩,所以即使再喜欢,只要是老实讲他听,也不愿意学,因为那样就不自由了。好说歹说,才说服了这家伙。
8.26星期五
足球体验课。表现还行,不像以前那么拘谨。而且下课后跟老师的沟通也挺好,看起来,那么多学生,老师对他也挺有印象。在路上,竟主动找老师指着旁边的一个学员问:“这是你的孩子吗?”以前的时候,哪有这样的话啊。
看小猪佩琪。这动画片你都背过了,怎么还是一遍一遍的看啊。奥运会,你也看了好几遍了,怎么还看啊囔。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