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宝宝日记(9月)   

2016-11-08 18:22:17|  分类: 宝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爸爸今天又不分青红皂白把孩子训了一顿,看到小孩委屈难过又有点儿害怕的样子,心里也难过得很,虽然最后宝贝又跟小朋友们玩在一起,可小孩心里好长时间会存在阴影。后来爸爸问你还生爸爸气吗?小家伙竟然亲了爸爸一口说不生气了。哎,孩子这么小,却比我这个大人大度多了。
今天,跟小朋友玩,又有几个小小的不愉快,但后来了解到都事出有因,可是当时看来却是他的错。宝贝啊,还是语言沟通不太好的原因吧。怎么跟你一起锻炼呢,这可是困扰爸爸妈妈好长时间的问题了。
晚上又拿起好久没玩过的羽毛球拍,在路灯下打了好长时间,球技大增啊。还是小孩子啊,时不时看看旁边的老爷爷,如果别人在看,或说句鼓励的话,就跟上了弦一样,有的是劲儿。
9.4星期天
今天是去希望美术学习的第一天。
跟轩轩姐姐到一块儿不是玩就是打,谁也不让谁。
今天,又有点儿小脾气噢,对妈妈也不礼貌,得慢慢改啊。
运动量有点儿打了吧,又是打羽毛球又是跑步,可别累着。
9.5星期一
今天突然就学会骑自行车了,现在操场上练,又在马路上练,哈哈,这么小个人儿,骑在车子上怪好玩儿。
9.6星期二
早上上学和下午放学都是自己骑车,真厉害。而且,骑着自行车还更喜欢跟别人打招呼了,一会儿叔叔阿姨,一会儿爷爷奶奶的。
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我真是个做太空泥”的高手啊,虽然有点儿不谦虚,但确实有创造力。
9.7星期三
头盔上绳太松,爸爸改了改,可是戴得时候啊小心夹着腮了,可怜的宝贝,对不起啊,可疼可疼了。
9.13星期二
回到家就把在学校里学得数学题自己复习了一遍,真是好孩子啊,竟然主动学习。
9.14星期三
我更你说话的时候,你看着我点儿,这叫尊重。
9.15星期四
那个纸箱子真是出力了,开始是宝贝的恐龙博物馆,后来又成了宇宙飞船,现在是特警基地。
9.17星期六
早晨起床了,听到我在看视频,说:“我都起床了,你就别再弄出声音来吵我了。”
“咦,爸爸,我昨天看了很吓人的电影,怎么没做噩梦啊。”
9.18星期日
妈妈说:“看尚尚哥哥多懂事啊,你应该向哥哥学习。”“我还是小孩儿啊,小孩儿不就是淘气啊囔。”
9.20星期二
5块钱的馒头加上5块钱修车子10块吧?你又买了11块钱的猪头肉,10加10等于20吧,再加1等于21。厉害。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