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宝宝日记(7月)  

2016-07-05 10:00:09|  分类: 宝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0702 六
今天妈妈上夜班,宝宝却想吃大餐,我们来到沃尔玛的亚马逊烤牛排。从来没见过小家伙吃这么多,最后都肚子疼了。
以前好多次,小孩儿就想玩泡泡,今天满足了他这个愿望,看起来好高兴啊。
路上打盹了,爸爸说:“你先睡一会儿吧,不过,待会儿回到家要起来刷牙啊。”他答应着。回到家时,看着他困的样子,爸爸说:“要不就只漱漱口吧,不刷牙了。”没想到啊没想到,小家伙竟然不同意,非得去刷,把老爸给感动的啊。
20160703 日
小家伙有多长时间没有主动干家务了呀。今天下午像突然想明白了一样,开始主动收拾房间了。这再次证明了小家伙“动手能力强”(平时他就这么夸自己的)的事实,连想都不想,动作非常连贯地完成任务,然后一脸自豪的样子真是陶醉。没想到,经过这事儿后,他这私人空间不经允许不准入内了,看着他认真的样子,大人们就配合一下吧。
20160704 一
昨晚,我在宝贝收拾的房间里做课件,小家伙一再叮嘱,做完后一定收拾干净,我当然承诺了。做完后,关机后,电脑竟然还需要更新什么什么程序,一时半会儿关不了,我就先去睡了。今天早晨,小家伙起得老早了,一起来就跳下床跑出去,我纳闷儿着跟着出去。一会儿看到小家伙搬着我的电脑出来,气呼呼地扔在我手里,天啊,多亏我跟过来,要不,电脑岂不是要被摔在地上了?看来,承诺小孩儿的事情,要做到啊。

20160720
最近,小家伙喜欢玩 和羽毛球,而且无时无刻不在找机会表现出对此的热爱。今晚竟然自创了一幅太空泥作品,关键是完全凭想象创作,我有点儿骄傲了 。希望这样的创造力能保持下去。另外,忍不住也秀秀前几天的作品——第二幅是跟妈妈一起创作的海底世界;第三幅是自创的森林中的动物,看见亮点了吗:那呼呼的大风和倒挂在树上的猴子;第四幅是几个作品的合集: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现场、体育场(包括足球场、游泳池、篮球场)、照着书上的单词用太空泥捏的字母。
201607240日
超市。自言自语道:“哇塞,这么多的冰激凌啊,我不会在做梦吧。”
走路不小心头碰到别后视镜,手捂着头,愤愤地说:“弄坏了我的新发型。”
好像突然良心发现了似的,跟妈妈说:“妈妈,不管你打我还是骂我,我都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