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宝贝日记(2017.1)  

2017-01-07 21:56:37|  分类: 宝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续两个星期了,小家伙睡觉一直很晚,早上差不多8点才起来,几乎每次上学都搞得急急忙忙跟打架似的。
2017.1.6
这几天,宝贝每天都能坚持练习写字母,今天晚上虽然玩到很晚,但还是要完成作业,真是个爱学习的好宝宝啊。

2017/1/9 星期一
翊杰跟妈妈说:“妈妈,你知道我为什么想你吧?因为你是我最亲爱的妈妈。”
2017/1/10 星期二
晚上,尚尚哥哥来家里玩,两个家伙充满想象力地玩了好多项目。最得意的莫过于把玩具箱子等等都搬到翊杰的卧室,玩得不亦乐乎。
2017/1/11 星期三
爸爸下午第四节课,提前接翊杰到办公室。马上就要上课了,小家伙还在跟说再玩一会儿。说了好多理由我都没同意,最后小家伙可怜地乞求道:“我就再玩一分钟。”我实在是不忍心再拒绝,就同意了。小家伙兴奋极了,哎,小孩儿,这么点儿事儿就能满足。到时间了,爸爸实在是不能再等了,快上课了,就让他快走,他又不愿意了,我给他看看时间,没想到他立刻跑到小朋友身边说:“再见,我要走了,我爸爸要上课。”咿呀,我那个感动啊,原来看似淘气的儿子,原来这么懂事啊。
希望美术家长会,翊杰跟爸爸一起参加。先做了个扎染手工,让家长了解一下孩子的参与能力和上课情况,表现还不错呢。然后领了这学期宝贝作品,小家伙可兴奋了,着急向爸爸介绍创作的情景,看来人啊不分大小都有表现和被肯定的愿望啊。
2017/1/12 星期四
今天爸爸阅卷,翊杰起得挺早,这孩子真懂事,知道关键时候该做什么。
2017/1/16 星期二
今天小淘气鬼被爸爸训哭了,这可是破天荒第一次啊,要知道这个倔强的孩子在很多时候挨打都不会哭的,难道说到他心里去了,自己愧疚?还是爸爸批评得不对,心里憋屈啊?事情是这样的:先是爸爸嫌小家伙下车太磨蹭,于是就跟他来了个小玩笑,没想到这家伙恼了,踢了爸爸一脚,这可得挨训吧?上车的时候后门打不开,非得跟我在前门挤,我不让还发脾气,其实他是带着情绪说后门打不开的,可是爸爸没听清(这也不怨我,谁让你说不清呢),而且没完没了的挤,又挨训了吧。然后挨训的时候,还有有情绪,歪着头,瞪着眼,绷着嘴,一副不服气的样子,这还得挨训吧。可怜的小孩,训的气候,还没哭,然后爸爸把这几个事串起来慢慢地讲给他听,这家伙竟然哭了。这是让人又爱又气的家伙啊。
2017/1/17 星期三
妈妈最讨厌宝贝受伤了,可今天小家伙跟小朋友玩的时候,脸被抓了一道,帅帅的脸蛋留下疤可咋办?
妈妈可是要急着回家给你消毒啊,你却贪玩不愿意走,好不容易同意走吧,可又看好了路边做宣传广告报名才会给的气球,妈妈好说歹说就是不听啊,还对妈妈没礼貌,最后还来了句更让人生气并伤心的话:“谁让你没把我教育好呢”。哎呀,这孩子怎么就这么不灵活呢,净惹妈妈生日,而且还愈演愈烈,可能真的是随爸爸吧,其实我小时候也是这个痞儿,好的不随。
回到家,自己在沙发旁摆弄魔方,没想到啊没想到,这小家伙竟然拼好了一面,太神奇了。爸爸问:“你怎么会的?”“你以前不是说过要先拼十字嘛。”可这也很难啊,因为我我并没有说怎么去拼,关键是拼四个角时是需要技巧的。当年我放着公式不用,完全自己悟这个步骤,可是费了好几天呢,现在宝贝竟然会了。真棒?。
这家伙惹妈妈生日成为家常便饭了,睡觉前妈妈让喝水,怕热,妈妈尝了一口,这个家伙竟然不喝了,说是妈妈喝过了杯子,嫌脏。你说气人不。小鬼知道不?越是爱你越是听不得这样的话,你看看,妈妈委屈地哭了吧。还好,小家伙向妈妈道了歉,赢得原谅,然后两个小冤家相互搂着睡觉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