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宝贝日志(2017年12月)  

2017-12-16 14:26:55|  分类: 宝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6 星期三
练武术的样子好帅气啦。今天录了好几段呢。
12.13 星期三
今天过生日。晚上家里又热闹了。自己弹奏口风琴祝自己生日快乐。
12.14 星期四
晚上,妈妈说:“你这么多大了,不能再跟爸爸妈妈一个床睡觉了,再说你是一个男生,怎么能跟我这个女生一个床呢。”“哎,我要是个女生就好了。”“但爸爸是男生,女生也不能跟男生一个床啊。”“那爸爸怎么跟你一起睡觉呢。”“我们是夫妻啊。”“前段时间,你还说我是你老公呢。”“但是我们没有结婚证啊。”“去办一个呗。”“你不够年龄呀。”然后,小家伙哭了。
12.15星期五
放学后,小家伙说:“今天,我们上体育课发生了一件非常好的事。”“我们跑步的时候,我和另外两个同学被揪出来了。我们在一边玩,等去教室的时候,第三节课英语已经下课啦。”这个家伙,竟然把这么大的违纪事件当成一个有趣的事情了。
“爸爸,我告诉你啊。今天我们班主任出差,我们班的男生吧,高兴得都不知道怎么好了。”
12.19星期二
最近,小家伙很喜欢来爸爸办公室,因为可以跟班里的大哥哥大姐姐玩了。现在,他可不眼生了,我那教室随便出入。
12.21 星期四
本来今天说好的去练武术,可是下午妈妈接他的时候,这小家伙委屈地说:“我今天干值日很累了,不想去了。”竟然还哭了起来,妈妈心一软,就没去。
12.22星期五
今天早上去学校挺早的,可是小家伙到了教室门口突然发现竟然没有带书包。这下可慌了,马上掉头就跑,那急躁的样子让人看了怪心疼。跑得可在真快,爸爸还没回办公室,他已经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了。
12.23 星期六
今天又起了个早,去姨家玩了一天。回家时还带了个金蛋,可喜欢了。可是在稀罕的过程中,手一松,掉地上碎了。这下,宝贝就哭个没完喽,一听这声音就委屈得很。哭会儿,哭出来好受些。
白天一点儿学没学,晚上加了个班。做题效率挺高,很快就做玩了。更难得的是,平时主题阅读不愿意读,今天一口气读了4篇。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