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宝贝日记(2017.2)   

2017-02-21 12:43:14|  分类: 宝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2/1
妈妈做了好多牛轧糖,可是小家伙不舍得分享。不过,最后还是同意拿出30块送给姐姐和弟弟。
2017/2/6 初十
宝贝发烧历时三天,终于好了。期间,妈妈要给小家伙打个退烧针,最后爸爸是连哄带训边吓唬,还打了几下屁股,也没成功,小家伙惊恐地看着针头、双腿紧夹住妈妈的腿、用手使劲捂住自己的屁股,奇葩的话一句接一句——我没打过我害怕、妈妈你快嫌吼嫌吼爸爸、妈妈快救我、针头太大你换个小针头、2毫升药太多你换1毫升、我不打针我要出汗出汗就好了。
2017/2/11 星期六 元宵节
回老家,又见到了他口中最亲爱的琪琪弟弟,主要还是两个活动——玩拼插小车个放小摔鞭。然后去大爷爷家吃饭,放烟花,这是小家伙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看这么多的烟花,兴奋得直叫唤。
2017/2/12 星期日
晚上,宝贝让我跟他去小区额超市,说是去给妈妈买情人节礼物,我说太晚了明天吧,小家伙还生气了,愤愤地说:“好啊,你不喜欢妈妈了。明天我跟妈妈说,你是个坏老公。”嘿,简直是岂有此理,好吧,跟小孩子哪有那么多理可讲啊,再说,这也是孩子的一片心意,不能打击积极性。到了超市,没找到合适的再换一家,直到到了第三家也没找到最后跟我说:“爸爸,我想了主意,要不买个QQ蛋吧?里面是不是有巧克力和玩具啊,我只要玩具,巧克力送给妈妈。”嗨,又被这家伙给忽悠了。
2017/2/18星期六
宝贝最近在学校里一直练魔方,现在挺厉害了,拼一面需要不到20秒。
2017/2/19 星期日
一百天没出门,爸爸从网上买了一套拼差模型,本来打算在适当的时候拿出来玩。可是,这家伙没事儿架着梯子到处玩,一下发现了,自己忍不住嘿嘿地笑,然后跟爸爸妈妈说了这个大发现,拆开两个,趴在地上玩了。
晚上,跟爸爸妈妈到学校溜达溜达,突然就吆喝着拿起球拍练上了,打了一个小时,浑身湿透透的,久违的出汗哪。
2017/2/20 星期一
小家伙不是很谦虚啊,爸爸想教他进一步拼魔方,他却不愿意。于是想了个办法,在面上做上标记,指定让他转一个片,开始还不行,后来竟然做到了。看来,教育是要靠方法的哟。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