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宝贝日记(2017.5)  

2017-05-27 15:20:57|  分类: 宝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五一小假,来到富华游乐园,买了通票而且一个项目只要排队无限玩。今天小家伙玩得太嗨了,特别是家庭过山车、转转杯至少完了五六次,还是不过瘾,记得上次还害怕怎么说都不坐,看来真是长大了。
  • 美术课上,给妈妈写了一封信,母亲节。
  • 难道是到了作品高产期?早上一睁开眼就要笔和纸开始画画,在车上也画,到爸爸办公室也画,只要有空儿就画。
  • 喜欢看《小小世界美食》,看完就自己做:面粉、奶粉、水果、醋蔬菜等等,逮着什么就做什么。小家伙,还有这爱好。
  • 在爸爸办公室已经玩了好久,爸爸催宝贝回家。“你不喜欢你的老婆了哈?”“这是什么意思?”“你没看到我在给妈妈做礼物吗?你不等我就是不想让我送妈妈礼物。”
  • 想吃小月饼,不小心掉在地上,妈妈不上吃了,嘿,竟然伤心地哭了,这小孩儿真好玩啊。关键是,爸爸回家后还主动说:“爸爸,妈妈今天把我惹哭了。不信你问问妈妈。”
  • 宝贝在爸爸学校里玩,遇到了老朋友佳佳小朋友。妈妈问:“佳佳是不是长高了,比以前更漂亮了?”宝贝说:“在我心目中,佳佳还不是最漂亮的。”“那谁最漂亮啊?”“当然是妈妈了。”
  • 可能是又惹妈妈生气了,爸爸回家看到小黑板上连图带画地写了一段话——亲爱的妈妈,我刚刚不听你的画(话),你伤心吗,我会永远听你的。
  • 你还头疼吗?不了。昨天你不是还说头疼了吗?昨天头疼,不代表今天就还头疼啊,就像你吃饱了饭一样,还要再吃饭啊囔。
  • 妈妈上夜班,想妈妈了,就给妈妈写信——妈妈,我爱你,我香(想)你了,请你给我会心(回信)。
  • 放学后,宝贝说:“爸爸,今天高老师表扬我了,她说,这个孩子只要没事儿就画画剪纸。而且她小声跟刘老师说话,我也听到了,她说这样的孩子有创造力啊。”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