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与狼共舞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

 
 
 
 
 

日志

 
 

宝贝日记(2017.6)  

2017-06-04 14:54:58|  分类: 宝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妈妈嫌小家伙玩玩具只玩不收拾,这家伙竟调皮地说:“妈妈,你态度不好,说话有点儿凶。”……“你重新说一下嘛。”
  • 小家伙又在玩自己的小手工——把面粉等等能找到的一切用水、油、奶等乱调一通。妈妈看到了,说:“你又在调这个,弄得碗可难刷了。”小家伙淡定地说:”你们不陪我玩,我只好玩这个了。”
  • 小家伙在玩东西,弄得乱糟糟,妈妈批评了一下,他说:“妈妈,你这么大的人了,怎么不知道让着小孩儿呢。”
  • 宝贝最近嗓子哑了,大夫说声带有点儿受伤,要多休息少说话,可怜的孩子。
  • 最近两周连续两次因为对大人言行不礼貌被严肃批评,妈妈气得肚子疼,爸爸气得把电视撤了,哎。
  • 翊杰这孩子啊,小人儿挺好,就是遇到突发事件不太灵活,通常会把小事情搞得更糟。也不能强求,性格问题需要慢慢纠正培养。这一点儿随他爹,他爹小时候就这样,所以我现在特别理解小家伙。
  • 吃保护嗓子的小药丸,一次要吃30粒,小家伙一口吃一粒,然后喝口水,哈哈,整整一杯子不知不觉喝完了。
  • 宝贝问妈妈:“妈妈,你为什么找个长脚气的男人做老公啊?”妈妈说:“男人长脚气不算是缺点啊。”“你下次找男朋友的时候,先看看他的脚。”
  • 宝贝问:“妈妈,你为什么找个长脚气的男人当老公啊?”妈妈说:“长脚气不是缺点啊。”宝贝又劝妈妈说:“你以后再找老公的时候,一定要看看他的脚啊。”
  • 给宝贝报了武术班,不知不觉已经去了四次。
  • 次数  日期  星期  备注
    1 6/9 相隔一年,又一次来体验。不同的是,这次更主动了。
    2 6/13 今天正式交上学费,成为小学员了。
    3 6/16 暑假班7.10正式开始,但我们那时还没放假,所以从现在开始有空就来啊。
    4 6/17 小家伙还上瘾了,想明后天再来,可是不行。如果每天都来,那激情来得快去的也快啊。
  • 爸爸,我爱上了一个人。”    男孩儿还是女孩儿?”    “女孩儿。”    “是你们班的吗?”   不是。 ”  “你爱他什么?”  告诉你。”    “她爱你吗?”    “不告诉你。”    “你知道什么是爱吗?”    “当然知道了,爱不就是喜欢吗?”
  • 早晨起来,自己翻箱倒柜找东西,问他在找什么。宝贝说:“我要找黑色的裤子,变得帅一些,这样让乐乐喜欢我。”最后找了一套衣服穿上,很自豪的摆出酷酷的姿势,妈妈在一旁乐得直笑,然后偷偷跟爸爸说:“哈哈,他以为穿这衣服,自己很帅。”
  • 晚上睡觉,爸爸翻来覆去,宝贝起身摸摸爸爸的头说:“别到处滚,好好睡,乖。”
  • 宝贝情绪有点儿低落,说:“我不喜欢乐乐了。”“为什么?”“那样我的队伍就没人管了。”好儿子,以事业为重,定成大器。
  • 晚上睡觉,小家伙不愿意脱衣服,奶奶问为什么不脱,他说:“爸爸有办法,有时,我穿着衣服睡觉,早晨起来一看,光着腚啊。”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